第二把七十三章 給她一天的考慮時間(1/4)

蕭銘淵可是打死都不會相信儷靈是真心跟他道歉的,隻是迫於他的威力罷了。不過他也就是做做樣子,威脅一下儷靈罷了,畢竟留著儷靈還是很有用處的。


“儷靈,你可曾聽到過蕭氏要收購佟氏的消息,甚至還為此做出了方案?”


蕭銘淵坐直了身子,將手放在了辦公桌上,抬起中指和食指有一下沒一下地敲打著,在這原本就壓抑的空間內又增加了一下緊迫感。


儷靈聽此,眼眸中閃過一抹詫異的神色,蕭銘淵怎麽會她這個問題呢?


她搖了搖頭朱唇輕啟道:“沒有。”


蕭銘淵點了點頭,一點也不意外儷靈的答案,仿佛早已料到了一樣。


畢竟蕭奕,蕭備連他這個姓蕭的人都沒有告訴,怎麽可能會告訴公司裏普通的小員工呢。


他此舉不過是緩緩儷靈對他敵對的情緒,一點點將她引誘到接下來的主題罷了。


“儷靈,你不用太過緊張,你放心,我是不會讓你去害夏檸溪和蕭奕的。”


蕭銘淵停止了他敲打辦公桌的舉動,而是相後一靠,窩在了辦公椅子裏,神色顯得有些慵懶,讓人也不由得緩和了一些沉重的心情。


儷靈有些驚訝於蕭銘淵說的話,他什麽時候會這麽好心了?


“蕭主管,那您找我來是幹什麽?”儷靈抬頭看向了他,仍是帶著警惕地神色。


“儷靈,我隻是找你幫我一個小忙而已。”蕭銘淵撫了撫濃黑的長眉,一臉雲淡風輕道,仿佛真像他說的就是一個小忙而已。


但是儷靈的心裏直打鼓,真是小忙嗎?


“那到底是什麽小忙?”儷靈終於忍不住問出了她心中的疑惑。


“幫我盜取蕭氏收購佟氏的方案。”蕭銘淵麵無表情地答道。


儷靈的眼眸一驚,盜取方案!如果被發現她可是要蹲勞,負法律責任的。


“蕭主管,你這是小忙嗎?還有你想這方案幹什麽?”


儷靈眼神銳利,緊緊地看向了蕭銘淵,似乎想要探究到什麽東西。


“儷靈,我警告你該問的問,不該問的最好別問,至於這個忙,你是必須要去幫的。”


蕭銘淵眼角一抽,眼眸一眯,眼神似利劍一般帶著破空的氣勢狠狠地射向了儷靈,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