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八十二 東皇人選(1/2)

在魔眼所掌控的情報中,星羅道曾經在三百年前,也是能夠與天魔堂抗衡的存在。隻是後來鬥爭落敗,宗門高手被天魔堂大肆殘殺,甚至就連宗門秘典星羅秘典都被搶走了。


就算如此,依舊有一部分星羅道強者,帶著弟子逃過追殺。並且來到深山之中重新建立星羅道,由於沒了宗門至高秘典,實力再也無法回到巔峰。


天魔堂不在繼續趕盡殺絕,所以星羅道也算是,繼續流傳了下來。而沈休可是知道,星羅道並沒有,放棄找回宗門秘典的想法。


有仇,實力不弱,又有利益牽扯。這樣的勢力,正是無上魔宮接下來需要的盟友。


隨著沈休的步伐,很快就已經看到了那一片,屹立於山林之巔的建築。秉承一貫的古典風格,不過沈休很快就已經發現了奇異之處,星羅道的各種建築雖然看上去雜亂無章。


但是細細品味,在結合整個布局,就會發現其中自稱風格。所有建築方向,都與蒼穹之上的星辰相對應,頓時沈休明白星羅道為何會出化神強者了。


“誰?”


隨著一聲暴喝,一名身穿印有星辰圖案的男子,直接向沈休這邊衝來。同時說話間,中氣十足,氣息雄厚遠不是白虎宗赤陽宗那些宗門能夠比擬的。


“沈休!”


隨著沈休吐出兩個字,這名弟子,明顯愣了一下。定睛一看,臉上頓時露出疑惑,如今無上魔宮與天魔堂即將開戰的消息,早已經傳遍了整個修行界。


這個時候,沈休不抓緊時間,盡可能的提升實力。跑來他們星羅道是幹什麽?不過雖然心中充滿疑惑,依舊不敢有絲毫怠慢。


“不知魔君大人,忽然拜訪,所謂何事。”


“通知你們家道主,本君今日前來有要事相商。”


沈休的話,連派人向宗門內部稟報,通知帶著沈休向宗門走去。雖然兩人通往凝丹境,不過這些弟子可不敢,將沈休當做平輩修士對待。


星羅道主澹台軒此時盤坐與星羅盤之頂,隨著他的呼吸,身體四周隱隱有星光閃爍。作為化神中期的修士,他的神念絕對足有雄厚。


“沈休前來拜訪?”得到消息,星羅道主澹台軒也是一愣。“他來做什麽,該不會是想要讓我星羅道上他的戰車吧?”


心裏雖然這麽說,卻也不能怠慢,連忙通知人準備。將沈休請入星辰大殿,緊接著數位長老也全部到齊,可謂是隆重至極。


很快在素有人的目光中,沈休在一名弟子的帶領下,緩緩走進大殿。看到這架勢,連忙行禮後走了出去,沈休則是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不知道道友,忽然造訪所謂何事?”


麵對澹台軒的詢問,沈休心中笑了一下,目光掃視四周。“本君為何前來,道主會不知?”


“別做夢了,想讓我星羅道上你的戰車絕對不可能。”


不等澹台軒開口,下方的一位長老,就直接開口拒絕。態度可謂是強硬至極,不過這也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