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王妃要生了!(1/2)

宗政澈示意其他人都出去,自己則坐到了她床邊。“我不是嘲笑你,我是生氣。渺渺,我知道你這兩天很難熬,但是為了孩子必須忍耐啊。”


“嗯,我知道了,我認命了。他愛什麽時候出來,什麽時候出來吧。哪吒懷了三年多才出來,我就當肚裏的也是哪吒好了。”上官渺渺自知理虧的點了點頭,對肚子裏的寶寶,她算是徹底認命了。


宗政澈淺笑,“好,就讓寶寶賴在你肚子裏吧。”說完除去外袍,直接摟著她躺在了床上。


天快亮的時候,上官渺渺突然肚子疼了起來。輾轉了半天,終於還是忍不住的爬下了床。見宗政澈睡的正香,她便沒有吵醒他,獨自走到了屋外。


“小姐,你怎麽出來了?”門口值班的萍兒,趕忙坐了起來。


上官渺渺緊皺著眉頭,“我可能是白天吃多了,有點鬧肚子。你扶我去茅廁。”


“好。”萍兒趕忙扶住了她,朝著茅廁走去。


待她從裏麵出來,萍兒不踏實的又問了一句。


“小姐,你真的沒事吧?”


“沒事,沒事,你什麽時候也這麽絮叨了!別弄的衛風不敢娶你了。”掃了一眼一旁值班的衛風,上官渺渺故意嘀咕了一句。萍兒的臉立即紅了。


“小姐你又胡說。”


“好了,不逗你了。我要回去睡了。”說著擺擺手,走回了屋裏。


“娘子去哪了?”聽到關門的聲響,宗政澈急忙坐起了身。


上官渺渺下意識的揉了揉肚子,“有點鬧肚子,這麽一說又有點想去。”


“我扶你去?”宗政澈翻身下床,走到她身邊。


上官渺渺推開了他,“不用我還能忍,就是這一陣一陣的太折騰人了。”


“為夫去叫禦醫。”宗政澈披上衣服,又準備去開門


上官渺渺再次拽住了他,“忍忍就好了,叫了那麽多次不也一樣沒事。”


“還是讓他給你看看吧,你懷著孕處處都要注意。”宗政澈關切的看著她,朝著門口喊了一聲,“衛風,叫禦醫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