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 你自己滾吧(1/2)

“哼,要滾自己滾吧!”上官渺渺也送了他個白眼。


宗政鳴一甩袖子,向門口走去。“好,那我先去見父皇!”既然你願意陪他們死,就成全你!


耶律洪基用腳攔住了他的去路,“高潮剛開始,六皇子就要走嗎?”


“饒江皇帝,你什麽意思?”宗政鳴有點不好的預感。


耶律洪基目光向上掃了下,“六皇子不會自己看嗎?”宗政鳴一抬頭,房頂上占滿了弓箭手,各個手持弓箭對準門口。幾個侍衛從上麵跳下來,抓住了宗政鳴的手臂。


“你!,你們別得意,我一個時辰內趕不回宮裏。自有人殺了皇上,倒時候你們就去後悔吧!”宗政鳴一邊掙紮一邊叫嚷。


耶律洪基露出不屑的眼神,“如果朕說,皇宮裏朕已經安排人救下皇上了呢?”


“洪基,你太厲害了。你派了誰去!”上官渺渺興奮的走到他的身邊,使勁拍了拍他的肩膀。


耶律洪基裝作沉思,吐出幾個人名。“好像是叫黑鷹、枯葉、鬼麵,帶著我的暗衛在你們回來之前去的。”


“你居然敢用我的人!”上官渺渺立刻急了,拍打的更狠了。


“是他們主動去的好不!”


突然一旁傳來宗政澈的溫怒的聲音,“渺渺,什麽叫你的人!”


上官渺渺心虛的挪回了宗政澈身邊,“澈,這事說來話長,你都有都華、衛風了,我也給有自己的人是吧。”


黑鷹他們的事好像是一直沒匯報。


“小姐!”這時,萍兒突然從人群中擠到上官渺渺麵前。


“萍兒?”


“自從小姐出嫁,萍兒以為再也見不到小姐了。”


“好了,我又不是死了!”


“呸呸呸,這種不吉利的話,可不敢說的。”萍兒趕忙朝地上吐了幾口。


上官渺渺心裏感動,嘴上還是表現的不耐煩。“知道了,將軍府以後也要垮了台了,你有什麽打算。”


“我準備回鄉下。”


“你家裏不是沒人了嗎?幹脆跟著我會王府吧。”


萍兒的眼睛亮了下,“真的嗎,我可以還跟著小姐?”


宗政澈走到了她們麵前,“當然了,王妃正好懷孕了,身邊也好有個親近的照顧的人。”


萍兒的眼睛更亮了,“小姐懷孕了,真是太好了,一定是天上的夫人保佑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