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我和你們同去(2/3)

渺渺說道:“聽說皇嫂有隻蠱王,可不要傷了未出世的小侄子啊。”


宗政鳴的臉上全是真真假假的關切,他早就琢磨好了。除掉宗政澈後,就讓上官渺渺打掉孩子。他的女人怎麽可能懷別人的孩子!


上官渺渺仍舊沒露麵,聲音再次傳了出來。“這個就不勞六皇弟操心了,那個是我義兄耶律洪基送的,為的就是放到身邊庇佑他外甥。”


“不錯,蠱王有去凶招福的作用,最適合孕婦拿著。”突然,身後傳來一個男子的聲音。


眾人回頭一看竟是耶律洪基,宗政鳴微愣,反複打量了一下眼前的人,確實不是陌寒,是耶律洪基本人後。忙客氣的走上前,微笑的施了個拱手禮。


“饒江國皇帝什麽時候來的,實在是有失遠迎。”


“無事,朕原本就是來看義妹和妹夫的。你不過一個皇子,迎不迎的跟你也沒有關係。”耶律洪基可沒他那客氣,瞅都沒瞅他,徑直走到宗政澈身邊。


宗政鳴心裏磨牙,嘴上仍然客氣。“可惜不巧,我們要去一趟將軍府。饒江皇帝要看義妹、妹夫要稍等了。”


“等?朕和你們同去不就完了。”


“怎麽說也是貴客,若不嫌棄可與我同車。”宗政鳴再次客氣的做了個請的動作。


耶律洪基冷哼,“可惜朕嫌棄。”


這時,上官渺渺打開車窗對著耶律洪基大叫了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