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2、我想吃酸的(1/2)

“好了,既然定下來了,就趕緊吃飯吃飯!”


上官渺渺忽視掉宗政澈的模樣,心裏發歎,找個美男在身邊也是不容易啊。這每天完全就是一個誘惑和反誘惑的鬥爭史。


宗政塵看了眼桌上的飯菜,想著一會兒的活動,真心想大哭一場啊。


上官渺渺見目的都達成了,也懶得再逗他了。又默默的扒拉了幾口飯,突然覺的沒什麽胃口了。


“我吃好了,出去差人給你們安排房間,剩下的這麽多都便宜你們吧。”


“我也好了,娘子我陪你去。”宗政澈優雅的起身,環住了上官渺渺的腰。


是想跑嗎,沒門!想想我們已經很久沒有溫存了,趁著今天晚上燈會的氣氛,也許可以.....


上官渺渺應了一聲,掃了眼桌上的人。“好。你們又省了,大吃特吃吧!”她是真的有點不舒服,有宗政澈去安排也好。


為什麽突然不舒服了,難道是因為逗弄這幾個人遭報應了?那以後豈不要對他們優待些,不行,那花的可是我的錢啊!吃不下就吃不下吧,權當減肥了!要說最近這腰上是多了點肉,好像臉也圓了點。


“你去讓衛風他們安排吧,我坐在這等著好了。”上官渺渺胃裏越發的難受,他丫的,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娘子不舒服?是不是路上的酸杏吃多了?”宗政澈眉頭緊皺,首先想到的就是那些禍首酸杏。不由埋怨自己為什麽沒有早點給她搶走。


“都吃了這麽長時間,應該不是吧。我就是有點小難受,你不用擔心。”


想起那些酸杏,上官渺渺莫名又饞了起來。被宗政塵和赫連芸那麽一鬧,自己也好想吃辣的。光想了一下,嘴裏的口水都覺得多了。


“今天晚上的燈會要不就別去了,訂好房間就早早休息吧。”宗政澈仍然眉頭緊鎖,絲毫沒有放心。


上官渺渺立即急了,“那怎麽行,我策劃的這麽多,就等著今天晚上。現在不去,別說赫連芸不依,就是我自己都覺的可惜。”


“總之你不要逞強,他們能不能在一起都是緣分,也不是你能決定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