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你少騙我!(1/2)

“真的?”宗政塵要是真的騙我,我肯定不會放過他的!


上官渺渺再次肯定,“當然了,不信你現在回去看看,肯定找不到了。而且啊,他肯定說是騙你的沒這事!”


“我現在就回去!可惡的宗政塵!”赫連芸除了蠻橫,單純的要死,被上官渺渺幾句話忽悠的,已經多半信了。


當赫連芸又回到了車廂時,宗政塵正偷樂呢,冷不丁的被眼前的赫連芸嚇了一跳。立即下意識的朝車廂裏麵挪了挪。


“你,你怎麽又回來了!”眼中有點驚恐,這丫頭怎麽氣勢洶洶的,不會發生什麽不好的事吧?!


赫連芸直奔宗政塵麵前,將手伸向了他。“你皇嫂他把東西都給你了,快拿出來,我都被你說餓了!”


宗政塵裝出驚訝,“怎麽可能,都在她哪呢,我親眼見的。”


“不可能,她說的很清楚!你少想騙我!”


“我那有啊,好了,我招了我是騙你玩的。”宗政塵一看裝不下去了,趕忙陪上了笑臉。沒想到赫連芸更急了。


“果然是這句話,和你皇嫂說的一點都沒錯!宗政塵你果然是故意支開我,自己全都偷吃了!”


淩雲大師這會兒也明白過來,對宗政塵害他空歡喜一場也是分外磨牙,趕緊也火上澆油一把。


“公主隻得難道是你剛剛狼吞虎咽的吃下去的那堆?公主啊,你回來的太晚了。好歹早回來一會兒還能見點渣呢,這下什麽都沒了。”


赫連芸直接撲了上去。“宗政塵,你這個騙子,你居然這麽欺負我!父皇都不敢這麽對我,我非掐死你!”


“死老頭,你居然害我!”宗政塵一麵掙紮一麵惡狠的瞪向淩雲大師。


淩雲大師作出失望搖頭狀,“臭小子,為了那點吃的蒙騙公主,你還真是丟人啊!”


“啊,啊,啊......”宗政塵好恨自己撒這個謊啊,可是他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