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8、別擋著我奔幸福!(1/2)

["“隻是見過幾麵。四哥,見到你真高興。等我把她送回去,就去找你敘舊。”


說完,宗政塵也不管容夕月願不願意抱起她就走。待到沒人的地方將她放了下來。


“原來他們都和我說你的不好,我全不信。看來是真的了!”


宗政塵去天朝劇院找上官渺渺未果,就來到了太子府。剛走到不遠處就看到尾隨宗政然的容夕月,便也跟了上去。容夕月所有的演戲都讓他看在了眼裏。


“我好不好和你沒有關係,我們各過各的!”容夕月絲毫不在意多年的感情,對於棋子沒用了就隻能丟掉。而宗政塵對她也隻是其中一枚棄子。


“我們認識多年,我勸你最後一次。你這麽不擇手段的追逐名利早晚會害了自己。”宗政塵麵對容夕月,心裏有種說不出的痛。畢竟是愛了八年,雖然隻是單相思。


容夕月又變的溫柔如水,趴在了宗政塵身上。


“塵,其實我對你.....唉,我也是沒有辦法。你要是真的念及感情就不要幹涉我,也不要把你看到的揭發出來!好不好,好不好。”


剛剛的事他肯定是全看到了,絕不能讓他說出來,這樣我就全完了。大選在即,四皇子這條路我一定要成功!


宗政塵知道她是在演戲,還是點了點頭。“我不會說的。”隨即推開她,“你走吧!”


容夕月迫不及待的離開了這裏,宗政塵看著她的背影,感受著她留在他手上的溫熱,知道從此以後他們之間才算是徹底的畫上了句號。


......


“太子妃,這是按你的吩咐做的醒酒湯。”


“好,你下去吧。”


“是!”


下人離開後,上官渺渺端起了身旁的一盆冷水,直接澆到了宗政澈頭上。宗政澈瞬間清醒了!


“誰,這是誰幹的!”


“是我!混蛋,你要死就先把這個簽了。我可不想頂著寡婦的名出嫁!”


上官渺渺將紙筆丟到了宗政澈身上,潔白的錦袍上立刻被墨汁渲染上印記。宗政澈拿起紙一看,上麵的和離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