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交出銀票是你唯一的活路!(1/2)

["“這,這就好。”木側妃為難的又看了眼宗政鳴,冒火的目光真想燒死他身上的柳飄飄。就說柳飄飄突然提議弄這個有古怪,原來是為了她自己!


“那到底是誰,快說吧。”五皇子妃有點不樂意了,她為了奪冠特地向淩貴妃借的首飾,眼睜睜輸給這個幾乎沒有裝飾的小丫頭,太不服氣了!


“既然眾望所歸,就定為太子妃吧。管家到賬房取銀子。”木側妃頭越發的疼了,朝管家揮了揮手。趕緊打發了算了,她是一點關於這些的心思都沒有了。


不久管家拿來了一遝銀票,木側妃親自遞到了上官渺渺的手上。


“太子妃,恭喜。”


“同喜,同喜!”上官渺渺兩眼放光的接到手裏,隨意的揮了揮手。哈哈,獎金加上剛剛的入會費,又發財了!我正兒八經的土豪生活就快到來了哦......她似乎已經看到一邊拿著小皮鞭,一邊欺壓宗政澈的場景。嘴角以最誇張的姿態,囂張的上揚起來。


宗政澈一看她那副德行,就知道她沒想著什麽好事。隨手將銀票從她手中抽了出來,放到了自己的袖子裏。


“太子妃努力為府裏創收真是辛苦了,這些本宮就幫你收著吧。省的你再交給本宮一遍。衛風,算算一共多少入會費,直接入庫。”


“......好。”衛風不敢怠慢,趕忙應了下來。目光卻瞅向上官渺渺,這樣會不會得罪太子妃,那會不會意味著又要死的很慘?!


“你!”丫的,這是根本就是不要臉的明搶!


“不用擔心本宮的身體,這點賬目不會讓本宮勞心的。我們現在回府如何,否則那些鹹菜就涼了。”


上官渺渺突然像是想到了什麽,態度又變的無比親切。幾步跑到宗政澈身邊,很自然的相互挽住胳膊。


“是啊,我們這就回去吧。過冬了,院裏的白菜還沒收了呢。要是下了雪,可是一冬可真的要吃鹹菜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