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殿下抱臣妾進去吧(1/2)

["此時正往裏麵走的上官渺渺和宗政澈同時無限黑線......這個大嘴巴!八卦精!二人腦海中很默契的都浮現出這些詞。


“恭喜皇兄了,聽說皇嫂已經有身孕了。”宗政鳴心裏咬牙切齒,嘴上仍帶著客氣。他迫不及待的要確認下來,否則他真的會寢食難安!


宗政澈扭過身,“六皇弟說笑了,我和你皇嫂才成親一個月,就算是查也查不出來的。怎麽可能知道懷孕了,這種玩笑以後還是不要再說了。”


宗政鳴立馬放寬了心,“皇兄和皇嫂感情這麽好,即使現在沒有身孕,相信不久也會有的。”以後?有我攪局,是不會讓你們有以後的!


“宗政澈,今天早上你不是這麽說的!”安子翔立馬不幹了,什麽意思,你是在耍著我玩嗎!


“安世子是在夢中聽到的嗎?”宗政澈抬了抬眼角,很是不屑。突然他的情緒變的激動,“娘子,難道這是個胎夢?難道你不久真的會借六皇弟的吉言懷孕的。”


看到宗政澈這副樣子,安子翔有點被繞迷糊了。不過他很快還是讓自己清醒過來。


“不對,你就是說過,老大,你也聽到了是不?”小眼神連忙瞧向上官渺渺。


“子翔,我隻能說你可能真的是在做夢。”


“可......”安子翔還想再駁回去,看到上官渺渺朝他眨的一下眼睛立刻收了聲。


不僅宗政鳴,不遠的陌寒心緒也平複了很多。隻剩下安子雲再衣袖中默默的揉著帕子。這個好機會讓你過了關,不代表你每個都可以。想起了柳飄飄給的東西,上前來到宗政鳴身邊。


“六皇子,不知道飄飄現在何處。我們原來本就交好,正好來了想找她敘敘舊。”安子雲先施了個禮,很端莊大方的說出了自己的意思。不過她在意的陌寒並沒有看她。


提到柳飄飄宗政鳴不悅了幾分,“她啊,應該在後院忙著了吧。郡主要找她直接過去就行。”


“好,夫君,陪我一同過去如何?”安子雲扭身對陌寒淺笑。


“我還有點事,你先過去吧。”陌寒的聲音冷冰冰,目光的餘光全落在上官渺渺身上。


“嗯,我一會兒再去找你。”安子雲的臉色未變,心裏卻暗罵了無數遍上官渺渺。


這都能忍,上官渺渺開始佩服起安子雲的忍耐力。白蓮花也是不好當的啊。偷偷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