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8、你會答應的(1/3)

["那道身影說的很客氣,丟在陌寒身上的蠱蛇卻讓陌寒不得不跟從著他走。走到一處荒棄的宅子,那道身影停住了腳步。


“你肯定在猜測我是什麽人對嗎?”那身影收回了陌寒身上的毒蛇,將蓋在頭上的帽子摘了下來。出現在陌寒眼前的是一張和他長得一模一樣的臉。


“你是耶律皇帝?”陌寒試探的問了一句,心裏已經確信了十之八九。


耶律洪基邪魅的笑,“還真是好像,要是我們的服裝換了別人肯定認不出來。”


“你找我什麽事。”陌寒對他十分警惕,這個人怎麽會突然找上了自己?雖然自己也有找他去的意思,不過並不是想和他真的見麵,隻不過是為了他的......


“別緊張,朕給你看樣東西。”說著,耶律洪基將一塊玉佩丟向了陌寒。


陌寒接住一看,竟然和他娘親留下的一模一樣。又有點懷疑,馬上掏出懷中的玉佩比對了一下,果真是一樣的。而且看這塊玉的做工,應該不是他送安子雲的那塊贗品。


“你到底想幹什麽?”陌寒再次問。


“不想幹什麽,隻是給你講個故事。一個關於我國的雲公主,也就是朕姑姑的故事。二十七年前,我國的雲公主被一名沒落家族的男子迷惑,在發現懷有身孕後就帶著男子向父皇挑明。


可惜父皇看出男子是個有野心的家夥,和雲公主在一起無非也是為了給他的野心增加籌碼。所以就將他逐出了國境,沒想到他臨走時卻拐走了雲公主。後來聽說雲公主生了個男孩,沒幾年就離世了。”


陌寒有些震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