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6、我要自由!(1/3)

["他討厭那麽多人都去注視她,尤其是哪裏還有那麽多的男子!一見到她眾星捧月的在舞台中央,他就很害怕失去她。她永遠都不知道,他有多在意她。


今天那個男子的事,絕不能再發生。一想到他當時看上官渺渺的眼神,一想到上官渺渺當時的幾秒失神。他就害怕的厲害。


“憑什麽!我又不是貓兒狗兒,不可能天天栓到身邊!我的生活必須要走自由!”開什麽玩笑,大後天天朝劇院就要開業了,我的事業好不容易剛剛起步,讓我放棄?絕不可能!


“自由?那是在安全的基礎上的,你現在的情況不具備自由!就按我說的,這事不要再提了!”


“這是原則問題,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二者全可拋。”頭可斷,血可流,我的自由我是絕不會放棄的!


“都可拋?你的意思是我們的感情還比不上你這麽出去瘋?!”宗政澈完全會錯了意,感覺自己要被氣炸了。難道自己對她這麽深厚的感情,被她看的如此輕?!


“你說誰去瘋了,我那是追求,那是事業!”居然說我這麽努力的工作是去瘋?!氣死我了!宗政澈你死定了!


“不是瘋嗎?不是瘋會讓那樣的男子為你發狂,會讓他不管不顧的帶你離開?!你是不是想多來幾個這樣的才高興呢!”


“你是不是有病啊,我和他根本就不是因為我主持擂台賽才認識的,我們早就認識!”這個家夥到底在鬧哪出!


“哦?終於說實話了,你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