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我又沒有保護好你(1/3)

["走出侍衛住的地方一段距離了,上官渺渺還心有餘悸的。


“這個家夥果然是不正常了,剛剛嚇死我了!”撫著胸口,又做了幾個深呼吸。


“渺渺!”


“誰!”被嚇怕的上官渺渺立刻又警覺了起來。


“是我。”陌寒的身影再次出現。


“陌寒,上次的事我已經說清楚了!”他又來做什麽,這個男人,要沒有宗政澈也許自己會選擇他。不過也許.....


陌寒抓住上官渺渺的手,“我說過他要是負了你,我會來帶你走的。”


“負了?可是他並沒有負了我啊。”這家夥究竟在說什麽!


“你不用瞞我了,大街小巷都傳遍了,他要比武選側妃。渺渺你們才成親不到一個月,他就大張旗鼓的娶側妃,這樣的男人你有必要還跟著他嗎?”


“陌寒,有些事可能你還不清楚,我不會離開宗政澈的,你走吧。”


“為什麽,你又不是沒對我心動過,為什麽要一定跟著他!難道,難道真的是因為他是太子,以後的皇上。他可以給你所有你想要的一切地位、財富?”陌寒使勁抓起上官渺渺的胳膊,衝著她失態的大喊起來。


“你在說什麽呢,鬆開我,你把我弄疼了!”


眼前的陌寒哪裏還有初見時的文雅,就像一個發狂的猛獸!上官渺渺有點害怕,這樣的陌寒她從來沒有見過。


陌寒趕忙鬆開了她,“果然如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