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比武選側妃(1/3)

["驕陽公主雖然在央求皇上,眼神卻全部射向上官渺渺,似乎要將她穿個洞似的。


“皇上,臣妾也替驕陽求你了。您就念在驕陽年幼的份上原諒她那次吧!”對於皇後來說,隻要能害了上官渺渺她不介意幫的是誰。


“這......澈兒,你看呢?”皇上將話丟給宗政澈的目的很明確,就是讓宗政澈應了這件事,也好給驕陽公主一個台階下。


“兒臣隻知道,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如果一觸犯了就靠求情免了,那要律法還有什麽用,不如直接作廢算了!”


宗政澈的一番話不僅沒有按皇上的意思走,還將所有人的話都堵住了。要不是當著這些人,上官渺渺恨不得拍手叫好了!


“可是驕陽公主並不是我國的人,可以不受我國律法約束。”柳飄飄不失的插進了一句。立刻讓皇後等人頓感柳暗花明。


“對,驕陽不是我國的人,不用受這些規矩!”


“可惜她要是嫁過來就是了,除非她一直不嫁!”


眾人本來以為有了突破口了,沒想到被上官渺渺不緊不慢的一句話噎的個死死的。大殿瞬間陷入一片安靜。


“上官渺渺你個賤人,你就是見不得澈殿下和我好!”驕陽公主再也忍不住了大罵了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