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你還是睡床上吧(1/2)

["接到命令都華和衛風親自帶人,瘋了一樣在山崖下的樹林搜尋。突然一隻奄奄一息的豹子引起了都華的注意。它的傷口很特別,不像是被咬傷的,更像是自己鬧傷的。


都華猛然想起自己中針蠱的反映,趕忙將淩雲大師叫到了這裏。


“豹子在哪裏?”


“就在這!”


淩雲大師看了眼豹子,心中有了和都華相同的懷疑。暗暗默念上官渺渺教他的咒語,一枚銀針從豹子的身體裏飛了出來。


“是丫頭的針蠱。”


“大師,不會是別人的吧,最近暮唐國會蠱術的人越來越多。”都華擔憂的插了一句。


“不會的,丫頭交過我這種針蠱,她的蠱我一眼就能看出來。好了沒事了,我們都回去吧。”


他們沒事就好,不過到底是誰害的他們墜崖呢?我一定不會放過這個人的!


“大師,我們不去找了嗎?殿下和太子妃不會出危險吧。”


“我說沒事了就沒事了,咱們給趕緊回去,這裏可是啟雲國的邊境,要是讓他們知道咱們私自帶兵到他們的領地,是會惹麻煩的。”


“是,可是殿下不在,皇上那......”淩雲大師的話讓都華放心了大半,不過一想到皇上那心又懸起來了。


“皇上哪裏,我會為澈請假的。就說他去忙我交辦的事了,沒個十天半個月回不來。”但願通過這次單獨相處的機會,們會互相能明了對方的心意。


“這......”


“好了,太子也是需要適當歇歇放假的。都華,還有很多別的事要忙,沒時間擔心了。”


“是!”


跟在淩雲大師的身後,一隊暗衛趁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