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宗政澈,死了沒(1/2)

["上官渺渺仔細一看,竟是先前要殺她的那個黑鷹。


“怎麽會是你,我都放了你了,你還跟來做什麽!”看到和他同震落在地的寶劍,上官渺渺的臉色驟然嚴肅起來。


黑鷹將頭扭向一邊,不敢去看上官渺渺的眼睛。“正因為你救過我,我會給你留個全屍的。不好意思命令難違!”說完從腰間抽出一把匕首,向上官渺渺刺了過去。好在宗政澈一直密切注意著他,再次將上官渺渺帶離險境。


黑鷹絲毫沒有放棄,瞅準宗政澈護著上官渺渺不能全力攻擊,手持著匕首又多次刺去。宗政澈抱著上官渺渺竭力防禦著黑鷹的攻擊,腳底一滑直接掉落了山崖。黑鷹望了望深不見底的崖底,歎了口氣神情黯然的離開了。


“宗政澈,死了沒!”


因為有宗政澈墊底、茂密的樹枝減重。上官渺渺並沒有收到什麽傷。宗政澈可就沒那麽好命了,渾身上下沒有一處不酸疼,尤其是被小碎石紮到的後背更是疼痛極了。


“你能暫時下來嗎,身上的重量快壓的我喘不上來了。”


上官渺渺要緊牙關,收起了要揮舞鬧事的小手。懷著要將宗政澈千刀萬剮的心,從他身上爬了下來。剛爬了一半被宗政澈的一句話噎住了。


“看你也不是很胖,怎麽重的像個小豬似的。”


“你說什麽?!”居然敢戳她的痛腳!


直接一拳打在宗政澈的胸口,讓他的後背再次和碎石尖來了一個親密接觸。


“哦,你這個女人......”


話還沒說完便拽住她的胳膊強拉進他的懷裏,上官渺渺還沒有反應過來倆人已經擁抱著滾出幾米。宗政澈將上官渺渺緊緊的裹在自己的懷中,用自己的身軀擋住了原本應紮到她的碎石。


餘光撇去,不遠處的豹子已經離他們越來越近。宗政澈用自己的外袍將上官渺渺罩住,使她看不到陰暗處的豹子。


“混蛋,你又折騰什麽!”雖然宗政澈用自己的身體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