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記得送肉,我不吃素(1/3)

["“他讓你怎麽?!”陌寒有種不祥的預感,整個人都緊張起來。


“他讓我和他在一起,他想輕薄我。”上官渺渺感覺陌寒的身上散發出一種殺氣,心裏莫名的懼怕,支著手指小聲的嘀咕。


“該死,蘇以默!!”陌寒的臉色十分難看,聲音尖銳、冷酷。


“陌寒你不用著急,就他的那點智商根本不是我的對手,幾句就被忽悠滾了。”


上官渺渺故作輕巧的安慰陌寒,心裏卻無法控製的害怕。這樣表情的陌寒是她第一次見到,像是一頭憤怒的困獸,周圍散發的寒氣直透心底。


看到上官渺渺驚怕的臉,陌寒收起了周身的寒氣,情緒漸漸恢複平穩。雙臂環的更緊了,上官渺渺隻覺的有點呼吸困難,卻又不敢說話。


“渺渺答應我讓我去愛你,答應我永遠不要離開我。”


上官渺渺還未回答,都華匆匆的走了進來,頓時呆愣住了。半天才把來意說出來。


“陌總管,我是來送上官小姐回府的。”


上官渺渺推開陌寒,紅著臉走到都華身旁。


“走吧,都華。”


“嗯.....。”


都華朝陌寒微微頷首,跟在上官渺渺身後離開了。目光幾次掃到上官渺渺身上,想開口又覺的不該自己過問,眼底黯淡了幾分。協議的事他是知道的,可是他還是希望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