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不過是人盡其用(1/2)

["“說利用多難聽啊,不過是人盡其用。其實除了陌寒的那張臉,我比他可優秀多了。若是你選擇我,想學什麽蠱術都可以教你。”


蘇以默望著上官渺渺那張絕色傾城的臉,一時色心泛濫,伸手去摟她的腰身。上官渺渺精神一震,不著痕跡的躲閃了。眼底一道狡猾晃過,再抬頭眸子裏溫柔如水。


“以默哥哥,沒想到陌寒竟是那樣的人。我現在心裏好亂,你我之事容我再想想。蠱術我確實是聽說過,但我真的不會。”


“你聽誰說過?”蘇以默明顯不信任上官渺渺,笑盈盈的看她還有什麽花招。


“偷聽到丫環說過,說我娘親當年曾被下蠱,叫什麽陰陽相生蠱。”


“陰陽相生蠱?!你確定沒有聽錯?”蘇以默神情立即變的嚴肅,沒想到小小的將軍府竟早混入了蠱師。


“事關娘親怎麽會聽錯?以默哥哥既然說會蠱肯定能幫我揪出那個害娘親的人,若是真能為娘親報仇,渺渺定當以身相許。”


上官渺渺說完,不失的飛了幾個媚眼。蘇以默當即被電了個七葷八素,全身的血液立即加快了流速,燥熱起來。眼前嬌豔的紅唇,讓他一陣迷醉,恨不得立刻親吻上。


上官渺渺連忙伸手攔住靠近的蘇以默,“以默哥哥,再有五日我就要嫁人了,時間緊急你還是趕快查清那個人吧。否則嫁入太子府,即便咱們再兩情相悅也沒了機會了。”


喵了個咪的,說的太惡心了,自己都快被惡心到了。不過要是真的利用他幫自己找出下蠱的真凶也不錯,到時候咱們看誰被利用了。


蘇以默頓住了步子,“好,哥哥這就去查。渺渺隻需乖乖的在閨房裏等我。五日之內我定找到那個人。到時候我們再......”說到這眯著眼上下打量上官渺渺,壞笑了幾聲,轉身而去。


“呸呸呸,被這種人惦記還不如沒人要呢。不行,這事我必須火速和宗政澈商量一下。”上官渺渺顧不得換裝,直接趕往太子府。


“渺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