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 新人新計劃(1/4)

眾人都知道他還沒說完,隻是暫時在沉思,誰也不敢插話。


\"教廷要求所有人都信教,無非就是信教之後便以他們為尊。無可否認,我也是信奉神之血的,但我對當前教廷的做法實在很不滿。\"


即便是閉門說話,明知不會有人聽到,但教廷積威已久,眾人還是不免有些發怵。


\"教廷讓我們打了整整十萬年的仗,在十萬年前,都是純粹的自衛戰爭,可現在呢?一直是在征服與掠奪,我們占領的已經遠遠多於我們需要的,除了帶給教廷窮奢極欲的豪華生活外,對我們民眾的生存狀態,並無太大改觀。你們都是深醒種,大腦可以同時進行幾百個甚至上千個普通初醒種全力以赴才能進行的活動,你們的醒度值平均達到2萬之多,是普通初醒種的萬倍以上。我想說的是,你們肯定明白,到底一直打仗的原因是什麽。\"


一陣沉默過後,水手族深醒種女將軍藍塑說:\"他們想消耗我們加盟國的力量。\"


\"不錯。教廷隻是形式上統一了整個神國聯盟,但各個國王都各自為政,對教廷陰奉陽違。當然,也不乏真正忠於教廷的,但那隻是極少數。雖然易地而處,我也會這麽做,這是政治的必然性,可是我不想永遠這麽打下去,否則,我們要麽終有一天被殺死在戰場上,要麽終有一天老死在戰場上。核宇宙就算真有窮盡,對我們而言也是無限的,我們什麽時候能占領整個核宇宙?這是絕不可能的。\"


藍塑一愣:\"義父,宇宙間應該沒有能跟我們匹敵的人吧?我們也許會老死戰場,但肯定不會被殺死的!\"


塔爾加拉意味深長地望著她,眼裏說不出是慈愛還是憐憫,不疾不徐地說:\"你說的'我們',包括教廷嗎?\"


包括藍塑在內的許多人都駭然地看著塔爾加拉,他們當然明白他的意思,而且這也是個不爭的事實--要是教廷對他們出手,那恐怕就難說了。


\"況且,\"塔爾加拉陰鬱地說,\"我也不認為拜血神教控製下的神國聯盟是已知宇宙內的最強力量。宇宙太大了,我們都是卑微的細菌,誰敢說自己天下無敵?\"


他頓了頓,說:\"我的女婿那日連迦曾經想要回到我的母星去看一看,但一去不回。差不多四個拜血神時,也就是相當於地球的四百年過去了,我隱約覺得他已經失去了生命。我的母星是個天堂,但也是個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