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 戰士、將軍和王(1/3)

韓太湖在酒吧裏小酌幾杯,在悵然之餘竟忽然覺得有趣,心想:\"看來宇宙無論多麽千奇百怪包羅萬象,有智慧生命的地方,就有酒吧。\"


而就像順應他的念頭似的,酒吧是打架的好地方,驟然有兩人發生了衝突,這下可不得了,當即地麵被砸出一個直徑四米多長的大洞,天花板也搖搖欲墜。按說這樣一動手,警方機器人就會立即出現阻止,可酒吧情況比較特殊,人群如此密集的地方誰也不敢保證不碰著誰,就瞬間變成了一大群人的戰場。


驀然,打紅了眼的一個胖子用手比劃了一個槍的動作,丁頁在了對手的腦門上,對方一驚,可反應極快,也幾乎在同時回比劃一下,這個動作如同倒入白開水中的紅墨水,當即大片大片地感染了無數正在動拳頭的人,於是現場成了以手做槍的宏偉行為藝術展。轉瞬間一切變得靜悄悄的,連呼吸聲也變得十分吝嗇起來。


韓太湖最早看到這種集體行為是在公交飛車上,當時第一反應是感到很好笑,可當同行的戰友解釋後,他就真的笑不出來了。這裏是人人有槍可以自衛,\"槍\"就是手指尖,當然,也可以是鴨蹼、魚鰭或者爬行動物的爪子,畢竟這是個各種智慧生命精英的大雜燴。


由於每個人都是初醒種,他們被本世界裏最強大的深醒種統治者賦予了特殊的設定,可以刹那間集中起全身現有的內力匯合到指尖,然後極快地發射出去,在近距離的命中率相當高,即便是在都是初醒種的社會中,這一擊也足夠致殘甚至致死對方,與此同時也會在釋放力量後失去體力,任人宰割。這樣做是為了避免初醒種以死相拚,互相都保存著震懾力,維持社會的安定。


隨著那胖子冷靜下來,慢慢收回手指,他的對頭--一隻陸地魷也同時收回了觸角,隨後,其他的初醒種老百姓也紛紛效仿,一切恢複如初,似乎什麽都沒發生過。


驟然之間,韓太湖感到有東西在他頭丁頁炸開,看來還是有人動手了!


當他被動地從夢中清醒過來時,才回憶起自己被陽電子炮的超級光束打了擦邊球,如果是普通智慧生命,甚至用不著挨這麽一下,隻需要遠距離被覆蓋在照射範圍內,高能量的γ射線便會使其造血器官嚴重損壞,白血球急劇減少,內出血、頭發脫落,腸胃係統將遭破壞,發生腹瀉、發燒、內分泌失調,甚至可導致中樞神經係統受到破壞,直接致死,而要是被直接打中,連灰飛煙滅都算不上,會被分解得無比徹底。


好在他提前將真氣壁壘包裹全身,哪一處被攻擊,其他真氣就會前往支援增厚,這才隻是頭暈目眩,身上幾乎與皮膚完全融合的輕便宇航服也有些明顯的損毀。這種宇航服是十萬年前醒王塔爾加拉進攻稱霸一個大型超星係團的高等文明\"鏡人\"文明所獲得的戰利品,並被大量製造出來,裝備基層部隊。拜血神國聯盟就如同小小地球曆史上的波斯或蒙古,不斷地征服其他民族,並取其精華投入其軍事力量,海納百川兼容並蓄,最終成為自己所處時代裏的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