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天敵一號(1/3)

雖然因為電磁脈衝攻擊造成了信號和電力的破壞,使得後備電源啟動,而也正因為後備電源慢而遲鈍,使得各戰艦隻能將其集中在炮火上而非通訊上,故而各自為戰,誰也沒和誰交流,可這不約而同的行為正好等同一場絕對壯觀的恒星級旗語。還活著並且能夠行動的刺人戰士都為之一振,感到還存有微末的希望,絕對不可以就此認輸。


而那些尚未附著於戰艦的隕石卻有相當一部分繼續進行著難以想象的高速運動,仿佛有人在操控。


而這時,也終於有祈雨者官兵發現了這一現象:不錯,隕石分為兩種,較大、略微發紅的隕石藏著不知名的超級病毒,甚至能感染艦體,並且滲透進去汙染所有生命,但另一種體積較小者則速度更快,尤其是其中立即被臨時代號為\"天敵一號\"的隕石,外表居然產生了不遜於等離子炮的雷暴附著,而且按說光這種速度和碰撞產生的高溫就足夠將其分解得顆粒不剩,可偏偏這隕石依然維持原狀,隻是來回撞*擊,就將小城區規模的空中母艦砸得來回搖晃,甚至破洞爆炸。


一開始正是這種隕石在外圍護住紅體隕石,並產生隔熱雷暴,使得恒星的光和熱都無法給其中的紅體隕石造成傷害,當紅體隕石完成潛伏和策反的使命後,它們的戰鬥力才真正展現出來。


驀然,幾個隕石分別在諸多正要朝自己射擊的戰艦前硬生生停住,而此前它們分明做的是每秒四萬米的恐怖速度,在祈雨者們驚異萬分的目光中,它們開始將周身的雷暴張開,組成了一道道狂電,降落到艦體之上。


緊接著便是韓太湖在一開始看到的宇宙雷電引發戰艦爆炸的景象,隻不過之前的攻擊可能因為一片黑暗和比較隱秘而收斂了威力,比較\"謙虛\",這時候再無任何隱藏的意圖,因此雷電的功效十分強大,旋即又把上百艘戰艦如同用烈焰穿起來的大肉串,轉瞬間化為一片血紅色的命運之河,任憑數百萬冤死的靈魂在其中掙紮和哀嚎,然後再被絲毫沒有任何人性的黑暗星空緊急冷卻,化為大片大片的紅霧,仿佛宇宙級的海市蜃樓。


驀地,韓太湖正在啟動救生艙,整個倉庫變得一片漆黑,好在他本身還能產生光輝,也可以照亮繼續操控,祈雨者的太空艇跟水手文明的沒有大區別,果然是一脈相承。


其實倉庫內還有兩艘完好的太空船,速度也更快,可他並不想讓自己目標明顯,自己速度再快,難道還能快過那些小隕石?就算體積較大,也大不過整艘戰艦,而類似的七八百艘戰艦都已經被極其慘烈地推入了地獄的深淵。韓太湖自小就始終相信地獄不在地球,而在太空,隻有冰冷的星空,才能帶給他真正的恐怖感,那種無邊無垠的黑暗和虛無,已經不需要任何負麵情緒,就可以足夠讓任何生物感到悲傷和絕望了。


但接著整艘戰艦劇烈顫抖起來並驟然升溫,韓太湖才明白,所有的電力都集中在了某種即將展開的攻擊儲備裏,仿佛是打算畢其功於一役。旋即他馬上猜出來,自己這艘戰艦也要啟用等離子炮了。


他忍不住朝窗外望去,隻見餘下的一百四五十艘戰艦似乎經過了短暫的計算後,將炮口合並成一團巨*大的超級等離子雲,伴隨著絢麗奪目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