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 殺死作者(1/4)

四輛摩托首先騰空而起,如同五百多年前動作電影裏的特效人員,技術極其高明地飛躍到了二樓平台,看來也是練習過多次。值得感慨的是,這是王旭唯一感到溫暖的回憶片段,卻並非是在地球,而是在五百多年後的太空城內。


王旭故作嘻嘻哈哈狀,大聲挑逗道:\"你當老大的畏縮在後麵,讓手下先上,真不要臉!有種上來呀!\"


墨鏡禿頭怒火中燒:\"給我衝!砍死他我負責!\"


這話還真不是吹牛,他手上最少有十條人命,但都是貧民窟之內的慘案,水手政府對此並不算關注,甚至連貧民窟內部的警局也懶得插手,他們更重視貧民對中層以上階層的侮辱、偷盜、詐騙、拐賣、勒索和身體傷害,貧民之間打到死,也不能讓他們升官發財。當然,他們也還是能想到好辦法的,於是跟墨鏡禿頭達成協議,每出一條人命,就要收取10萬水元的穩定經費,而這些隻不過是墨鏡禿頭一個月的流水,皆大歡喜。


月光村的壯漢們群潮洶湧,揮舞著手裏的刀棍,狂叫著衝向樓梯口,看上去就像密集的蟻群。


然而就在此時,有嚴厲而又不帶感情*色彩的女聲字正腔圓地喊道:\"警告:本小區已經處於戒備狀態,無關人等不得入內,否則有生命危險,莫謂言之不預。\"這話開始不停地重複,但是月光村的漢子們大多沒有聽見,衝在最前麵的耳朵已經被喊殺聲充滿,偶爾有人聽到也最多愣了愣,繼續前衝。


王旭冷笑連連,催動內力,他已經能像王樹林當年那樣製造真氣壁壘了,盡管與後者天差地遠,卻也可以在身體之外形成一層保護膜,不需要直接承受子彈的撞*擊了。


幾乎是同時發生的,樓丁頁隻閃過了幾道短暫的藍光,四輛摩托車就連車帶人被達成了碎末,粉碎得極為徹底,而且聲音並不算大,二樓的陽台就像是突然鋪滿了要曬幹的玉米粉一般。


還沒等擠滿樓梯的二十多名漢子驚叫,他們的下場也是一樣。童醒曾經想象過人類也許終究有一天會憑借科技進行瞬間移動,可眼前的景象正是他無數次飛馳的想象力營造的畫麵,但實際上這些家夥並沒有轉移到別處,而是紛紛揚揚地下雪般撒下了樓,成為大片大片的粉塵,如同空氣中有個巨*大的豆漿機,轉瞬間將他們的血肉攪拌成根本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