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 前有狼後有虎(1/4)

王旭的大腦在一瞬間分析了無數種可能性,他明白,要是突然出手,哪怕不取這幫人的性命,僅僅是將他們斷手斷腳,那也會引起水手文明的警覺,也許為了一個忽然之間出現的醒種,水手政府大概並不介意用一枚核彈送整個陸C1太空城上路。


他可不在乎這整個太空城人的性命,可他未來是要當人類的皇帝的,可能的話,還要將水手文明歸為麾下,就怕野史亂寫……他應該是個真正英明的偉人!再說,自己還沒偷偷發展起來,就提前打草驚蛇,隻怕會被水手族扼殺於繈褓之中,他可沒信心對抗水手文明的強大科技。必須暗中發展,等到自己成長成一個無論腦力、體力還是勢力都強大無比的怪物時,再陡然出現,給水手文明以致命一擊!


想到這裏,他悄聲對童醒說:\"你要抓緊我。\"


童醒一愣:\"啥?\"


王旭抬起腦袋,大吼一聲:\"啥你媽了個逼!\"將童醒一把拽到後背背上,撒開腿就狂奔起來。按說以他真正的速度,在十五秒內就能徹底脫離月光村眾流亡民裏速度最快者的視線,可他那樣做仍然會讓大多數人吃驚,進而將醒種再現的傳說擴大,故而他盡量來回遊走,讓那幫人跟得上自己,卻怎麽也砍不到自己身上。他精力充沛,隻需要二十來分鍾,就讓這幫混子筋疲力盡,接近一半人放棄了對他倆的追擊。


當王旭跑到一個拐角時,發現那棟寫著\"拆\"的危房本來就搖搖欲墜,以他的造詣在運動中也立即發現了支撐這麵牆壁不倒的\"關鍵點\",隨後快速伸出肘子狠狠一點,隨後維持住十秒左右的短暫平衡,接著快速飛奔出去。


後麵那三十多人都是十七八歲到四十五歲之間的精壯,體力也相當充沛,很快追了上去,但由於這狹窄的路隻能排成一條長線,那牆壁轟然塌下,當即無數水泥磚砸了下來,不但把前麵的路及時堵上,還最少砸傷了七八個人,其中不乏重傷者,後麵的人氣得直跺腳,但也束手無策。


王旭正得意地哈哈大笑,驀然覺得後頸一涼,頓時罵道:\"操,你怎麽吐了?\"原來他盡管拚命壓抑速度,童醒卻還是不能那麽快適應,被他像揮舞一個袋子般顛得七葷八素,五髒六腑挪位,吐得不亦樂乎。


後麵遠遠地傳來一聲:\"我認識這小子,就住在那邊,咱們抄他老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