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 教練的壓迫(1/4)

於是終於在完成了最後一項飛車考試的項目之後,順利拿到了飛車駕駛證,可他並不滿足,飛車滿天都是,已經完全不稀奇了,交通事故也頻頻發生,基本收入很低,競爭異常激*烈,在極其不公平的情況下,除非私家車,否則就完全等同於給飛車公司和車主打工。而飛艇則不同,最底層的飛艇駕駛員,每月也不會低於三千水元。


\"嗯,看來你開得不錯。\"教練拍了拍他的肩膀,也算是對實在挑不出毛病來的一種無奈,\"隻是還有點生澀,需要繼續熟練。尤其是你一直在規定的考試路線練習,還沒有真正到冰冷的太空裏應付各種隨時機毀人亡的可怕情況,所以隻不過算是理論上還可以罷了!嚴格遵守規定和長期積累經驗才是開飛艇的兩大法寶!\"


眾人都恭維道:\"教練到底是教練,隨口一句話都全是珠璣!\"


教練當然明白這都隻是阿諛,但他享受的就是這種至高無上的感覺,也沒回頭,招了招手,兩名相對年輕的女學員忙心領神會,一左一右地為他按摩肩膀。其實這教練從一開始就聲明:\"我就兩大愛好,吃和錢。\"對於女學員,他最多讓其為自己按摩,從來不動手動腳,比之不少上下其手的同行,這已經算是良心教練了。


之前有個不開眼的女學員自命清高,連按摩都堅決不幹,教練一開始眯著眼不做聲,可等倒樁考試時立即找了個漏洞,無情地把她刷下去了,而且這漏洞還真無法反駁,並且說得很嚴重,以至於三年之內不再被允許重新考試。這下誰都領教了教練的厲害,在這個混亂的太空初學者領域,教練的地位就跟水手政府的大執政差不多了。


童醒不是不開竅的人,但他也有一定的原則,能蒙混過去,就不昧著良心開口奉承。他裝傻,教練如何看不出來?好在教練也不需要他這個窮小子的恭維,便捂著肚子說:\"行了,就練到這裏,童醒你也餓了吧?\"


童醒心裏暗道:\"又拿我當幌子。\"可他沒辦法,隻能點點頭。


在不久前,巡視組來自己所在的太空城巡視,全市立即展開了大規模的反腐反黑,駕校也是一樣,當即開除了十多個長期吃拿卡要的教練以儆效尤,把其他教練嚇得心驚膽戰,老實了一段時間。大家明知道這隻是短時間做做樣子,可也覺得大快人心。要是擱在過去,駕校食堂裏教練隨便點菜,而且點的全是各種雞鴨魚肉和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