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 醒來(1/4)

\"我操,你怎麽又打瞌睡?\"


\"哈哈,這個傻逼還沒聽見。\"


\"教練,你的嗓門還是太溫柔哈!\"


教練聽不得揶揄,怒氣上湧,狠狠推了一把童醒,後者一個激靈清醒過來,茫然四顧,看著同學們哈哈大笑。


\"你回家愛怎麽睡怎麽睡,月底要是通不過,我扣的提成你全得給我補上!\"教練扯著嗓子喊,\"輪到你了,快點!做錯一個步驟,今天中午就別吃飯了!\"


童醒眯了幾下眼睛,努力睜開,回想著剛才的怪夢,這個夢的內容幾乎是夜晚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


教練看他還是迷迷糊糊地,又一巴掌拍在他後腦勺:\"你吃屎了?還不快點?是不是忘了第一步幹什麽了?你說你能幹點什麽?怪不得是社會底層!\"


童醒有個不錯的優點,就是對各種冷嘲熱諷甚至辱罵都並不在意,這是他從小在貧民窟長大的好處,要臉,就沒吃的,成年後步入社會了,純粹的拳打腳踢肯定不存在了,人們之間因為競爭和單純的看不慣造成的矛盾,最多也隻用言語上的擠兌和法律範圍內被允許的\"背後捅刀\"來完成,這對他來說就更不是問題了,小時候聽了無數遍的\"小賤種\"、\"垃圾中的垃圾\"、\"廁所蛆蟲\"之類的話,早已經司空見慣了,更何況教練這個職業自古到今就都是沒素質的絕佳代表,他也萬分理解。


啟動太空艇,收梯,關閉升降閥,達到預定高度後開啟等離子驅動,修正方向後進*入預定軌道,超過第一宇宙速度後重新進行定位和聯絡,貯存操控記錄,掃描隕石和太空垃圾並作出最佳規避方案,同時對教練確定的下一個降落目標做最近距離預算,以短時間內確定最近和最安全的路程。


童醒水平不算高,但也算中規中矩有條不紊,教練的怒氣稍微消了一點,呼哧呼哧地喘著粗氣:\"嗯,腦子裏還不全是屎,還有點有用的東西。\"


其他人都幸災樂禍地看著童醒,本指望能看到他出大醜,可眼見著開得還不錯,都或多或少有些失望。他們中的大部分人是要成為未來的太空司機的,要麽搞運輸拉貨,要麽幹出租拉人,還有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