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 背影的傳說(1/4)

但顯然,被隆紮用超強煉金一脈內力完美控製的機械怪物更勝一籌,居然在隻比拚蠻力的過程中還能以壓倒性的優勢將王樹林徹底砸到冰塊之中,並越鑽越深仿佛要通到世界的另一邊。王樹林在不斷催動內力甚至透支了相當的精力和體力,奈何這始終是一個物理的世界,他的憤怒到了極點也無法改變真實實力的明顯差距,最多也就是緩衝了那機械手的真氣波晚一點奪走他的生命。他不由得怒吼道:\"韓太湖!快來幫我!\"


韓太湖卻在猶豫之中,他當然知道隆紮一旦得勢是絕不會放過自己的,然而這時候上去幫忙,也很難說不枉自送了性命。正猶豫不決中,王樹林陡然雙目精芒大盛,韓太湖的大腦中居然出現了兩人麵對麵的驚人畫麵。達到神人類這一境界,又近在咫尺,王樹林自然首先要和韓太湖做思想上的交流。


\"隆紮能用大腦連接機械怪物,增加機械怪物的力量和速度,而機械怪物又可以同時發揮他的內力和增大真氣波,這說明三個問題,一是雙方能夠互補,二是醒種的大腦才是醒種的一切源頭,三是他隻能使用這機械怪物,因為他是單槍匹馬,而我們有這麽多人!\"


韓太湖不耐煩地叫道:\"你到底要我怎麽做?\"


\"馬上和我的腦電波合拚,一起來強行收集其他人的腦電波!\"


\"嗬嗬,這會兒你又開始玩獨*裁了?道貌岸然……\"


\"快點!你還想實現願望嗎?\"


韓太湖實在沒有辦法,隻能照做。兩人的腦電波迅速合並,居然不隻是一加一的單純相加,而是成倍數進行就連地球上現有的超級計算機總和也無法形容的秘籍交流,轉瞬間與超星係團複合體裏恒星係數量一般複雜的光線密密麻麻地交纏、糅合、融化……最終連成了完美的一片……


王樹林看到了韓太湖的一生,而韓太湖從王樹林的腦海深處,隱約看清了之前絕難想象的可怕人物,那……那難道是神和神的使者?


趁著韓太湖暫時陷入迷茫之際,王樹林首先連上了樸恒熾的大腦,隨即再從自己最熟悉的人開始--於霆、李佳、傑西卡、歐陽空、康小蕾、童燃誌、巴比菲、虐蘭、郝明亮、歸元夏、王旭、王大權……等到積累了相當多的腦電波之後,就開始集中向檀鐵模、嚴九重、帥俊、陳閃星、庫捷、黑塔斯、查頌、古遮南等等索要,雖然後麵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