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9 極地裏的最終曲(1/4)

\"你看什麽看?眼珠子不想要了?\"韓太湖睥睨著查頌,\"真是後生可畏啊,小老虎?\"


王樹林猛然站了起來,把所有人都嚇了一跳,全都齊刷刷地看著他。韓太湖隨時防備他翻臉,依舊坐在原位,紋絲不動,當然,也不隻他一個在暗暗聚集內力,其他人這一路乘車過來,個個都是處在高度緊張之中,生怕身邊有人算計。在暫時脫離與最邪惡的地外神人類的交戰的陰影後,這些人之間的矛盾就立即重新變得不可調和了。


王樹林清晰沉靜地說:\"文瑞森那邊弄得怎麽樣了,誰也不知道。還有五分鍾就到站了,各位之間有什麽要爭論的,請在一起下車後分散開來確定沒有危險之後再爭論,千萬別給敵人包餃子的機會。\"這話說得本來不錯,他的威信又是全車最高的,自然無人有異議,紛紛稱是。


韓太湖卻還是不依不饒,又看了看藍顯聖:\"大海象,你跟我說說,文瑞森昨天單獨跟你聊,都聊的啥?\"


檀鐵模肅然道:\"韓真人,王先生剛才說的話你沒有聽到嗎?\"


韓太湖戲謔地聳聳肩:\"看來王樹林真成了救世主了哈?說話比聖旨還好用。但真要動手的時候,你們這幫垃圾屁也不丁頁,也隻有我助過他一臂之力。再說了,我這不是爭論,隻是好奇,大海象,或者海獅海豹海牛海狗美人魚的,我還有很多問題呢,比如,你是男的女的?你們星球的人愛不愛吹牛逼?你們的飛艇能'艇震'麽?\"


藍顯聖十分尷尬,也不知該說些什麽。


\"還有一分鍾,大家做好戰鬥準備。\"王樹林並沒有明著製止,但他這句話凝重異常,誰都知道大戰在即,包括韓太湖在內,全都凝神靜氣,隨時準備出擊。


\"吱--\"一聲非常輕微的細響,車到站了。他們中的大部分人都不是頭一次坐磁軌車,有的甚至就在磁軌車的包圍中生活到現在,可是此時此刻,總感覺已經到了命運之門的出口。


門開了之後,王樹林率先跳了出來,但他立即製作了一張極大的真氣保護膜,如同一隻深海裏的巨型水母,一鼓一鼓地將大多數人包裹在保護範圍之內。其他人雖然都著急下車,可正如他們不想當最後一名一樣,也同樣不想當第一名,以免慘遭暗算,這時見王樹林主動下車,也都鬆了口氣,跟著下去,隨後擺好了戰鬥姿勢。


這個磁軌車站顯然是私人使用,無論橫豎都比較狹窄,顯然文瑞森從來也沒打算與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