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 黑暗中的母與子(1/4)

貝貝從夢中驚醒,可他居然看到了夢中的人物,依然打破夢境,站在自己眼前。他有些不敢相信,第一聲很沙啞,幾乎發不出來,但還是清了清嗓子,想要說聲:\"媽……\"


可翟靜卻\"噓\"一聲將手指放在唇邊,隨後拉過他的手,在手心寫道:\"船上有監控,不要說話,也不要在紙上寫字。\"


貝貝一把抱住翟靜,很想哇哇大哭一場,他無論經過如何大的磨練,本質上都仍然是個孩子。可當他接觸翟靜肌膚的一刹那,卻陡然驚覺,這是解禁者對待非人類身體無限接近時的自然反應,他第一時間明白這種冰冷並不是他的錯覺。


\"媽……\"貝貝又要喊出話來,可卻被翟靜一把拉住。再看翟靜的眼睛時,貝貝感到黑暗本身居然成了溫暖的東西,因為它再怎麽神秘莫測,也是可以去想象的,盡管黑暗對於解禁者而言並不會給視覺造成多大的桎梏,可貝貝寧可承受這份黑暗,也不願很清晰地看到在死黑中那兩團幽暗的血紅色。


\"你受傷了?\"


貝貝愣了一下,隨後點頭。


\"誰打傷我的寶貝兒子的?\"


貝貝聽到這句話,忍不住淌下淚來,無論如何,他無法做到郝明亮那種對世間情感看得很淡然的態度,盡管這也決定了他在煉金一脈的鋼穀統治圈子裏不會走得太高,但他很快抓住翟靜的手,寫道:\"沒事,隻是幹爹的誤傷……\"


\"這個混蛋!\"


\"媽媽,一言難盡。你怎麽會來的?你……你是不是變成了……\"


\"是的,我們都被王樹林給害了。他一走了之,可大熾基地都被吸血鬼占據,我們也……\"


貝貝雖然很清楚這個殘酷的事實,可終究不比親耳聽到更加痛徹心扉,他很明白,即便母親能登上這艘船,也無法承受第二天早上哪怕些許陽光。這船駛向大海後,天氣會比大陸強得多,陽光必然充足,會射到水下很深的範圍,完全不必擔心吸血傀儡的追擊。


\"媽媽,你怎麽會上來?這船……這船到處都有紫外線呀!\"


\"我也是一言難盡……我也沒想到王樹林……你幹爹還活著……貝貝,你在媽媽的後背畫一下這艘船的結構圖。我知道你既然加入了鋼穀,給大人物當弟子,肯定了解這艘船了!你重點標明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