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 與總統共進晚餐(1/4)

當晚格外寂靜,而黎明卻來得很晚。倒不完全是因為王樹林在這艘空間有限的希望與穀欠望之船上改變了政治格局,使得每個人都輾轉反側徹夜難眠,也是因為夜魔加劇了汙染本來就很嚴重的鋼穀式黑暗天空,雲口的海上餓狼翻滾倒是其次,天宇中連一絲哪怕羸弱不堪的陽光也無法透過層層陰霾成功照射進來。人們雖然相信這艘船擁有的人類科技丁頁尖水平,擁有絕不會出錯的導航,也很難在這天海一色的茫茫黑暗中確信自己真的駛向了有希望的方向。


庫捷本是最大的受益者,但經過王樹林這麽一攪合,反而變成了最大的受害者了,但他也真的沒有辦法,他曾想過要六毒六猛組成大陣,加上自己,一起壓製王樹林,可又考慮到十三個人畢竟不是一個人,思想隨時都能起波瀾,隻要有一個稍出差池或者略一猶豫,那大陣就不攻自破,綠園到時候不但全賠光了,還落了一個開曆史的倒車的憋屈罪名。再說王樹林雖然隻殺了自己製造的一個怪物,並沒有跟現場任何人交過一次手,可大家能混到這麽高的層次,終究還是有些眼力勁兒的,要是王樹林還有更厲害的招數未用--比如那個傳說中的\"神的動作\",隻怕大家都討不到好處。戰鬥是多項內外因素的綜合考量,隻單方麵認為靠車輪戰會戰勝王樹林,恐怕也太盲目樂觀了。


想到這裏,他決定在自己的房間內設宴邀請王樹林,其餘二王作陪,六毒六猛這十二位前輩也隻坐在鄰桌相陪,這也算給足了王樹林麵子了。並且他傳話說,王樹林朝思暮想的愛侶樸恒熾和其他幾個朋友都會出席。本以為這是不可能得到拒絕的回應的,可王樹林卻偏偏說,今晚先受到了總統的邀請,等這之後再說吧,並且表示謝謝庫捷。


庫捷吃了個閉門羹,感覺十分窩火,卻也不敢說什麽,他見王樹林明明白白地告訴自己,倒也沒耍什麽陰謀詭計。他手下有個自以為是的智囊團,不斷地分析,有的說是王樹林在故意拿著架子,等庫捷上門請他呢,上杆子的不是買賣,他想熬咱們,咱們偏不上當。也有的說是王樹林明著兩不相幫,其實還是向著鋼穀,畢竟此人是體製內出身,當年父母又被綠園四門追殺,記恨著呢。還有的說這可不然,這從另一角度來說,王樹林肯定更偏愛自己的養父母,樸恒熾已經是昨日黃花,並且癡癡呆呆了,而王樹林達到了人生的巔峰閾值,成了當前地球上最強大的解禁者之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