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 傲群雄(1/4)

一片死寂,剛才的打鬥聲也再聽不見了,不知是受到大規模無差別次聲波攻擊的緣故,還是聽到王樹林的名字而震驚,抑或兼而有之?


\"我沒遲到。\"王樹林輕聲說,不知道是對船艙內的人說,還是自言自語,他揮手一推,巨*大的艙門緩緩拉開。如果他用真氣擊碎艙門也不難做到,即便這艙門是鋼穀加厚的超合金,可那樣徒費內力,他寧可使用煉金一脈操控金屬的方法,避免損耗。


他進來了。


王樹林走進來的一刹那,周身已經形成了堅不可摧的柔性真氣泡,數百年後當他與來自古老星空遙遠彼端那些身穿高科技仿肌膚超薄宇航服的宇航員時,雙方仍然都大吃一驚,驚恐訝異於對方的\"衣服\",更何況是現在。


他的腳步經過之處,似乎人們如同秋天豐收的麥浪,一波波高低起伏地向他膜拜一般,實際上他們多半表情痛苦,眼耳喉鼻幾乎都淌出血來,渾身顫抖地跪在地上,身軀如同任憑狂風肆虐的單薄紙鳶無力地支撐沉甸甸的腦袋,畫麵驚悚可怖。


王樹林從親手終結了鍾薇薇開始,就已經開始進*入了為了防患於未然就結束未來有可能有威脅的敵人生命的黑暗之路,直到他從劉言和藍先生那裏洞悉了宇宙細微一角的秘密之後,他才認為這條路坦然而義無反顧,他清楚,整個宇宙都是以黑暗為主題的,光明雖然寶貴,卻並非主流,在黑暗中進行的生存與進化之戰,自然兵行詭道。


大廳中果然是一個大型室內競技場,即便是光明的,也仍舊不過是黑暗宇宙中的怪胎,更何況它的丁頁部竟然很神奇而又詭譎地模仿了星空,看上去深邃而又不可捉莫,高度既有,則顯得空間重新變得狹窄了。他閑庭信步地進*入,自信心和造物主賦予的使命感、正義感都在隨著真氣的增厚而更加飽滿。


可是,由於地麵上到處是觸目驚心的血跡和滿地打滾痛不欲生的軀體,使得這模仿星空的黑暗競技場此時此刻遠遠失去了深邃和博大,最重要的是那無窮無盡的神秘,完全感受不到。與之相反,邪惡恐怖、自私狹隘、激怒暴戾、狡詐毒獪,似乎這裏集中了本來就已經陷入絕望泥潭的地球所積壓的全部負能量。同樣模仿古代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