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 你倆別逼逼了(1/4)

磁軌車到達的一瞬間,本來心靜如水的王樹林也忍不住全身繃緊。他存活在這世上的絕大部分意義,是自己的養父母、自己的愛人和自己的朋友們,也隻有這些能令如今的他動容。由於此刻他已經內外兼修,成為尋常解禁者再也無法企及的丁頁尖,因此一舉一動流露出的情感凝重得如同點綴在星宇中並緩緩移動的行星,歐陽空和傑西卡看在眼裏,無不驚異莫名,但卻又不敢多問,仿佛這一問之下,就會出現吞噬一切的黑洞。


可原本想象中荷槍實彈的士兵卻一個也沒有出現。這次磁軌車的終點是雲口所在省份的地下避難所,而這地下避難所正在雲口所轄海域之下。這裏本來對燈光的要求很高,可偏偏現實卻幽暗陰森,沒有了電力。三個人四下張望著,從磁軌車內走出來,隻覺得走在一條荒廢了百年的潮濕下水道中。


\"人呢?都去哪兒了?\"傑西卡顯然不止一次來過這裏,這也說明磁軌車的軌道並不是四通八達,想從東京出發,這裏恐怕是唯一或者少數幾個秘密登陸地點之一,而雲口作為一個不顯眼的小城市,也可以避開當時整跟鋼穀作對並到處搞破壞的綠園的懷疑。


\"會不會是……被夜魔攻擊了?\"歐陽空可能對黑暗尤其敏*感,在這烏黑的環境之內,任何解禁者的第一反應都是想到那些厭惡光明的恐怖生物。


傑西卡卻冷冷地說:\"地下避難所都有紫外線的,夜魔和吸血傀儡都是進不來的,這是個常識!\"


歐陽空看傑西卡也不是很順眼,淡淡地回過頭,不與其辯論。可沒想到傑西卡卻一直充滿敵意地睥睨著自己,頓時有氣:\"你瞪著我幹什麽?\"


傑西卡一字一頓地說:\"能襲擊這裏的隻有綠園的軍隊!除此之外,地球上哪有第二個人類勢力能夠對抗鋼穀?\"


\"可我們是盟友啊!\"


\"你這話很言不由衷。\"傑西卡冷笑道,\"你自己相信嗎?王大哥沒有政治信仰,咱倆是一對一,可以打開天窗說亮話。綠園始終把鋼穀作為第一敵人,不是嗎?夜魔什麽的,隻不過是前來攪局的怪物罷了。最終,你我雙方會決一死戰,當今世上的三歲小孩也能看的清這一點。\"


歐陽空有些尷尬,但她也曾經是東亞大陸上的公主,此時驀地產生了一股倔強的生氣,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