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 各自的野心(1/4)

\"王女士,我打聽過了……\"


沒等李在熙說完,王程程一個耳刮子抽過來,當即把李在熙打了個趔趄。論血統,王程程變成夜魔時間最早,也是接受紅體純度最高的地球人類,因此她在當今的地球紅體世界裏掌握著最強大的力量。即便她不如李在熙,由於她是夜帝那日連迦明確任命的地球夜魔領袖,李在熙已經進*入了黑暗的領域,不敢也不可能反抗。


\"我說了好多遍,女王陛下!稱呼我為女王陛下!這四個字這麽難出口嗎?\"王程程陰森森地說,\"別以為跟我睡過就有特權了,你不過是個吸血鬼鴨子罷了!快說,打聽到什麽了?\"


\"是、是!是……是第三十五集團軍被打散,可在陝東省方寧市市區一直死戰不退到隻剩下百餘人,這跟鋼穀之前殘軍敗將的勇猛程度不大匹配……\"


\"我是要你報告實情,誰他媽要你說你自己的分析了?我用你來給我當諸葛亮?\"


\"是……是,接下來那附近突然出現了一支改裝汽車的部隊,衝破了幾千人的吸血傀儡群,把人救走了……說是附近的地下避難所,可按說他們根本不必花這麽大精力冒這麽大風險來救人的,這一百來個當兵的對他們有什麽用處?\"


\"你知道個屁。\"王程程隨口罵了一句,心想,\"看來果然不錯,的確是有大人物,能讓正規軍冒死保護,也能讓地下避難所全力支援……\"


李在熙委屈地莫著臉孔,盡管他的臉已經沒有正常人的溫度和顏色了:\"我真的知道……我抓了一個鋼穀的小兵,叫唐什麽玩意的,他說第三十五集團軍的副司令在他們之中……\"


\"哦,官兒不小。\"王程程狐疑地說,\"但還是不對。一個集團軍司令而已,還是個副職,有個屁用呢?他是不是還應該有另一個身份?\"


\"是是,我正要向你報告這一點。我們為了保險起見,沒動用私刑,而是把這小子給轉化了……現在他是我們的一員了。他告訴我們說,那個副司令是個女的,最重要的是,她是當今大總統查爾·文瑞森的親生女兒!\"


\"什麽?\"王程程結結實實地大吃一驚,愕然了好一會兒,又在兀自轉圈踱來踱去,半晌才用力搖了搖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