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王樹林的替代者(1/4)

\"看您說的,不了解真相的人還真以為您這麽可憐呢。\"歸元夏也恢複了冷峻,一字一頓說,\"我也不要別的。您的聖殿,也就是那艘在北極的外星飛船,其實是您以為全世界都不知道、可我們都忍住了不想告訴您我們知道的新聞。但是我們之所以沒有去打擾,也是因為沒有足夠的力量占領並控製那裏。況且我們更沒有科技力量去打開聖殿。不得不說,鋼穀的科技水平讓我們大家都沒話說,倒不如等你們打開了再說……但是,誰也想不到夜魔就要占領全球了,我們都等得不耐煩了。或者說,這是唯一一個能讓我淩駕於其他三王之上的東西。您不必不舍得,既然我已經確實是您女兒的未婚夫了,那就是您半個兒子,甚至比檀鐵模和杜天節跟您更親近,您給我看一下,不是順理成章嗎?\"


文瑞森又驚又怒,好在他心機很深,現在並不是追究最高機密泄密的責任和原因,他很快恢複狀態:\"你這要求比找到我女兒更難。要知道,我們研究了好幾百年也隻研究出那飛船的外圍科技,核心我們根本進不去!一直也沒有什麽突破,要是您非要去的話,那也隻能看看熱鬧!要知道隻有王樹林能進得去,這也是我們一直在拉攏他的原因,事到如今也不怕你知道了。可是……咱們都清楚,王樹林已經死了呀!\"


\"王樹林不是不可替代的。\"


這話如同晴天霹靂,讓文瑞森著實大驚失色,可他的大腦飛速運轉,暗忖:\"歸元夏雖然年輕,卻也不是隨便信口開河的人,他難道有什麽好招?還是說王樹林其實沒死,隻是那個什麽小王旭隱瞞了真相?而歸元夏的人偏偏打聽到了?\"


嘴上卻問:\"莫非你有別的辦法?\"修養再好,心裏也不由得一陣鄙夷:\"你這種不學無術的文盲,連物理學的門兒都沒莫到,還大言不慚地說有替代的辦法,真是可笑。可惜我為了拉攏你,明知你信口雌黃,還在這裏跟你假模假式地打哈哈。\"


歸元夏卻很是自信地說:\"我不是胡說。但替代的不是辦法,而是人。有替代的人。\"


\"是什麽人?難道說……\"文瑞森展開了豐富的想象力,\"難不成這餘傲和女吸血鬼還有另一個孩子?\"


\"那倒不是。但可以替代王樹林的人,就在您的眼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