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 終點與起點(1/4)

於大海這才敢睜開眼,四下看了看,卻不見皮紅日的蹤影,與其說這家夥消失無蹤了,倒不如說仿佛此人從來沒有出現在這世界上過。當他看到牆皮上的一圈淡淡的黑色,散發著濃鬱的焦糊味兒,才隱隱明白是怎麽回事了,可他真的難以想象,隻是閉上眼睛的一瞬間,皮紅日就被燒成了牆上的黑點,難道這家夥玩火把自己給點了?


王樹林擺擺手:\"我看到你們的庫房裏有最少二十輛全副武裝的改裝大車。現在,請你派一個武裝車隊,外出接應我的一百二十來個同伴,他們是鋼穀和綠園的軍人,都是抗戰英雄。\" 王樹林並不想親自參與這場戰鬥,其實他如果施展全部力量,效果可能會比這武裝車隊威力更大,但他很清楚,外麵還有兩個恐怕已經得知自己存在的神人類在尋找自己,一旦動手,自己是否能打贏還是兩說,關鍵是耽誤時間,就誤了劉言和藍先生交代的大事。


於大海和大臣們點頭如搗蒜,結結巴巴地此起彼伏,如同一群啄米的雞:\"是是是是!一定照辦!\"


\"謝謝你們,請去忙吧。\"王樹林也沒有表現出親力親為的樣子,但於大海他們都很識趣,馬上退出大堂。


那幾個女人也要退出,可王樹林突然說道:\"等等!\"


幾個女人嚇了一跳,但麵麵相覷,卻也都廷高興。她們崇拜強者,但又珍惜自己的生命,既然眼前這個比皮紅日厲害得多的家夥殺死了皮紅日,顯然是不讚同皮紅日的變*態行為,估計起碼不是個暴君。因此她們覺得要是跟隨這個人,應該生活會更好。想到這裏,不由得個個都展露出嫵媚嬌柔之色。


王樹林看了看發瘋後被皮紅日殺掉的王淑琳,這個跟自己名字同音不同字的女孩,沒想到在大熾基地遭難之後竟然活了下來並且逃到此地,然而命運捉弄,隻能靠身體度日,又偏偏遇到皮紅日這樣的皇帝,最終居然是這種悲慘下場,也不由得黯然。他揮揮手說:\"死了的這人,我以前認識,算是個朋友吧。你們把她帶出去,好好埋了吧。\"


這幾個女人頓時一陣失望和不解,有的甚至在想,這家夥殺了皮紅日,原來是衝冠一怒為紅顏哪。還有人想,這家夥的取向還是正常的,誰不喜歡美女呢?自己的姿色雖然不如死的這個,但總也不差,將來伺候好了,也還是有機會能得到chong幸的,於大海雖然被安排成一把手,但是個蛋,終究還得回去掃廁所,伺候好眼前這個人,才是王道。


半個小時後,基地外麵的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