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 擒賊先擒王(1/3)

一百二十多人的小隊在暗如黑夜的白日裏,急匆匆地行軍,路上遇到零散的吸血傀儡,全都用刀砍殺,盡量不開槍。但直到遠遠望去漫山遍野的身影,才都倒吸了一口涼氣。這吸血傀儡的總量最少也是七八千以上,能有這樣的群體,自然不是無意識地自發聚集,起碼會有兩千以上被轉化了的原鋼穀和綠園士兵。這些職業軍人介於夜魔和普通吸血傀儡之間,並非完全被食欲和吸血穀欠望驅動,而是保留了一定的戰鬥意識和記憶,甚至配備槍支,能開動大炮,也具備相當的殺傷力,之前被王樹林摧毀的坦克機槍手也是這種類型。


\"完了……過不去了……\"龍連長喃喃地說。


張營長焦急地問:\"沒有別的路嗎?咱們……咱們哪夠塞人家牙縫兒的?\"


傑西卡默然道:\"看來夜魔知道這個位置了,隻是地下避難所有紫外線,它們不敢進去罷了,但也猜得到我們終究回來,守株待兔。\"


歐陽專員看了看王樹林:\"你再厲害,也打不過這麽多人啊!\"


正在這時,甘藝藝似乎忽然想起了什麽,但很快變了臉色,欲言又止。傑西卡看了出來,低聲說:\"想到什麽好辦法了?跟我說。\"


甘藝藝當然是想到了王樹林也是夜魔,應該可以上去談判溝通,但又立即覺得這太荒謬了,王樹林肯定不會跟夜魔同流合汙,夜魔也未必會吸納他,要是真的吸納他,那自己這幫人也不會被夜魔寬恕的。於是她支支吾吾地說:\"那個……那個……擒賊先擒王,這麽一大堆吸血傀儡,肯定有個頭頭,讓我大哥……試試看能不能去幹掉他,那說不定其他吸血傀儡群龍無首,土崩瓦解,也就四下散開了……\"


她這分析得很牽強,但眼下也沒有別的辦法,傑西卡便看向王樹林。


歐陽專員皺了皺眉:\"副司令,王大哥再厲害也不是神,別說是他,就是您的父親,也不可能在這密密麻麻的吸血傀儡大部隊裏來去自如,就算他真的有機會殺得了敵人的老大,也未必能全身而退。況且敵人這麽多,控製它們的老大也應該不會差到哪兒去,即便王大哥更厲害一些,要打死敵人老大也不是一時半會兒能做到的。況且……殺死夜魔頭子就能使得吸血傀儡土崩瓦解這種說法,隻是一種推測,未必真的管用,卻反而置王大哥於危險之中。\"


甘藝藝雖然覺得她說得有道理,可還是不屑地翻了一下白眼,想:\"你們綠園就他媽地愛挑刺,我們鋼穀抗戰死了多少人,你們除了在背後喊幾句口號折騰我們,還有什麽本事?那是我大哥,你剛認識他多久,就這麽親熱了?\"王樹林並不是她喜歡的類型,不過那是以前,在亂世之中,女性對強大男人的崇拜會更加明顯,她早就對王樹林改觀了。


張營長撇撇嘴:\"你這麽關心他幹什麽?他到底是什麽人,咱們還不清楚……\"


歐陽專員轉過來正色說:\"王大哥的名氣很大,是東亞最著名的民間解禁者,聽說曾經擊敗過號稱東半球第一武術家的韓太湖。\"


張營長心裏一團亂麻:\"這都什麽亂七八糟的玩意兒,什麽武術家,幹得過大炮嗎?韓太湖到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