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 初試鋒芒滿堂驚(1/3)

王樹林不疾不徐地對胡主任說:\"我本來覺得你隻是貪圖物資,可你原來一直在利用我。綠園如果全都是你這樣的人掌權,那綠園的路說不定走得還沒有鋼穀遠。\"


歐陽專員畢竟是解禁者,總算先反應過來,嘴巴艱難地張開,一個字一個字地往外吐:\"你……你是……\"


甘藝藝驚魂未定,整個人癱軟下來。她雖然當兵卻一直是後勤類的,而且主要任務是耀武揚威追責問責,沒有幾次麵對槍口,也嚇得不輕。好在總算有當兵的底子在,沒像當年在殺人狂的魔屋裏那次尿了褲子。


傑西卡卻相對淡定一些,看了看王樹林,說:\"你是……是我們的士兵嗎?\"這聲音也略微顫抖,可見也是忍著激動與驚異。她是個看上去最多二十歲的白種人,大大的藍眼睛,金發不帶有一絲雜色,臉上有些雀斑,身高腿長肌肉結實,如果不是一身軍裝,那就像是北美洲常見的年輕女孩。她像是受了一定的內傷,嘴唇的血色不足,但掩蓋不了堅毅的神色。


\"不是,這軍裝是你們的送信員的,他已經犧牲了,我看他有封信,就幫他轉交。\"


張營長本來就長的驢臉已經拖到了地上:\"你……你……你到底是什麽人?\"


甘藝藝這才回過神來,想要說話,卻連吐了幾口唾沫,這才哭咧咧地喊道:\"大……大哥!謝謝你……你……你又救了我……\"


王樹林俯下*身,看看她沒什麽外傷,便說:\"你以後說話得注意修飾。\"隨後站起來說:\"文瑞森女士……副司令,我是你手下女兵甘藝藝的結拜兄弟。我來是問你一件事,關於本地區的地下避難所……\"


胡主任見本來早就控製好的局麵居然就這麽不溫不火地煙消雲散了,又驚又怒,一把拉過身邊人的槍,那人本想要拖一下,可胡主任盛怒之下,居然拔出刺刀,要先捅死那人再奪槍,此時此刻他決不允許任何人挑戰或者哪怕質疑他的權威,否則功敗垂成,自己就沒有未來了!


但這時候的王樹林,也並不會特別在乎\"壞程序\"的生命了,他隨手一拉,十米之遠的刺刀立即翻滾成一團白練,旋即變為金屬球落在地上。胡主任狂怒地吼道:\"你敢壞我的大事!我操……\"


還沒等喊完整,胡主任的喉嚨陡然血管崩裂,大半個臉從牙槽子上噴*射而出,如同正要飛起的導彈,身軀搖搖晃晃,栽倒在地。


一片大驚失色。隻有傑西卡和歐陽兩個解禁者才能看出,這是遠距離將胡主任喉嚨中的氣體聚集後膨脹到人體能承受的極限,這份功力可謂登峰造極,已臻化境了。


綠園的士兵本就對他長期不滿,此時看到這個情景,誰也不會想要探究他到底是怎麽死的,更別提要為他報仇了。胡主任的死,綠園方麵並不認為是恥辱,士兵們早就對指手畫腳的思想主任很有意見了,這不單單是在這個戰區,幾乎全球各地的綠園軍隊都是如此。而鋼穀的士兵見綠園士兵沒有反應,也就同樣沒舉起槍,大家驚恐萬狀之餘,也都陷入了長久的沉默。


又是歐陽專員先行打破沉默:\"在肯德基,是你救的我吧?坦克也是你炸毀的?\"


大家這才重新將目光聚集在王樹林身上。


王樹林說:\"是。歐陽專員,現在你和張營長是現場綠園士兵的最高長官了,你們是主張和平的,那麽,大家就都和睦相處吧。\"


張營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