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 總統的千金(2/4)

想不到會有這樣大的變故。但仍有,綠園的士兵覺得,這是狂熱的胡主任一廂情願的瘋狂猜想,不可能有這麽巧。而鋼穀的士兵也隱隱覺得很有可能,連長是個很珍惜部下生命的人,卻為光杆女司令毫不惋惜地拚掉好幾十個弟兄的生命,眼睛都不眨一下,並且下令堅決要為保護她拚掉最後一個人,這就太奇怪了,鋼穀不是綠園,真不至於這麽忠心護主。大家本以為是連長癡心妄想愛上了副司令,但看來好像又不是那麽簡單。


呼吸幾乎都要屏住。


直到一個清脆又幹練的女人聲音回答道:\"我有什麽不敢承認的?\"眾人才如夢初醒。


\"好,你也算是個軍人,有膽識。\"胡主任陰森森地笑著,\"現在,我要求你立即下令,讓現場所有的鋼穀士兵都放下槍,投降!\"


\"胡主任,我們鋼穀和綠園目前是結盟關係,我們隻可能一起讓夜魔投降,可盟友之間怎麽可能有投降的行為?\"那女人聲音很篤定沉穩,王樹林從中聽出一絲解禁者的感覺,盡管距離很遠,但這種感覺應該不會錯。雖說醒種的誕生暫時無規律可循,就連水手文明那樣的科技水平都無法破解這個秘密,因此醒種的後代不一定也是醒種,但這個傑西卡·文瑞森既然是解禁者,那就更說明其父基因的強大。一般而言,除了因為某種極端環境下的強烈情緒而解禁之外,還有不少人要麽常年與解禁者在一起,也跟著解禁了,這一點諸如周燕燕之類;而還有人是因為其直係親屬在同類中屬於天才,比如自己的親生父親餘傲,生下的自己仍舊是解禁者。


\"少廢話!你我都清楚得很,等將來驅逐了夜魔,恢複全球秩序之後,鋼穀和綠園必然會爭霸天下,爭奪全人類的唯一統治權!將來就算我不先動手,你們也會先發製人的!所以我的行動早了點,真不好意思。\"


傑西卡淡淡地說:\"胡主任,我再三承諾過,允諾你的物資一定會兌現……\"


\"你以為我會在乎你的物資?我從看到你的信,就大膽推測出你是瞎子的女兒,否則你一個年輕女人能當上集團軍的副司令?再說,你一直堅持在第一線作戰,這在鋼穀的高級長官裏倒是不算常見,隻有公司的老板才會真正為公司的前途擔心,那就更說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