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 幹妹妹(1/3)

這些都不重要,小唐盡管想要堅持問下去,可既然大的任務完成,他的意見就無所謂了。裏麵迅速跑出來一個女兵,喊道:\"副司令有請諸位仗義相助的盟軍戰友們,請相信,允諾的物資一定會兌現!大家辛苦了,先隨我進去用餐吧!哪位是綠園方麵的長官?我們副司令受了傷在休養,要不然就親自出來迎接了,她派我來迎接……\"


鋼穀雖然官方語言是英語,可在東亞大多數人都是以古漢語為主,光聽第三人稱,聽不出副司令是女人,雖說綠園的長官們其實也都清楚。胡主任忙笑臉迎上去,張營長和歐陽專員緊隨其後,大大寒暄了一番,看上去像是好久不見的老朋友,甚至生死兄弟一般。


女軍人伸出手做了個請的姿勢,綠園的幾位長官和其他幾名軍銜稍高的軍人便朝工業區的辦公室走去,其他人剛要跟著進,女軍人表示要他們去另一處廠房,那裏寫著\"食堂\"。眼下,鋼穀這群人已經敞開懷抱,如果真是陰謀,打起來會兩敗俱傷,因此大家也就放心去了,更何況是要去食堂,這個在末世最有誘&惑力的詞匯曾經多次在他們的夢中出現。對於長官們\"深*入虎穴\",他們也並不擔心,畢竟歐陽專員身懷絕藝,那麽大的坦克都被她炸了,一個身負重傷的鋼穀集團軍副司令,又能拿她怎麽樣?


龍連長不屑地悄聲對王樹林說:\"你看你們鋼穀的女軍人,染著毛還擦著口紅,這也叫軍人?可見你們的政府多麽腐朽,這還能不倒台?\"


王樹林覺得這人還不錯,才有空專門為他這句話而心想:\"倒台也輪不上你享福,曆史永遠是少數人之間的博弈,我們都是炮灰。你混得好的話,也許能混上他們上台後曆史課本裏的一個烈士名字,除此之外什麽也沒有,而他們的後代會有權有勢,直到腐朽到同樣的程度,再次倒台。曆史就是這樣螺旋狀地向前推進。\"


可他隨後看到那年輕女軍人,這才真正呆住了。那女兵相貌漂亮而且熟悉,長發是為了遮住臉的側麵--她缺少了一隻耳朵。


\"大……大哥?是大哥嗎?\"甘藝藝有些不敢相信地問。


老實說,王樹林盡管和甘藝藝結拜了,可那也是集體性結拜,他對甘藝藝的生活作風非常反感甚至排斥。可其實孫耀南也是如此,但亂世之中,孫耀南卻真正成長起來,因此,王樹林對甘藝藝的態度也開始逐漸變得寬容。加上現在全球危機,末世中能遇到一個曾經有很深厚交情的老朋友,不得不說是一件幸運的事。王樹林現在不再喜形於色,實在是腦子裏裝滿了大事,不再執著於細節,可還是忍不住比較開心地微笑起來:\"藝藝,好久不見了,你當兵了啊?\"


甘藝藝忙跑過來,一把拉住王樹林,將他帶到一個角落,並大喊:\"孫排長,你快去領著各位綠園長官去用餐,我這裏有點事!\"


眾人見王樹林這麽有福,都豔羨不已。軍人們都是饑*渴難耐的光棍,早年女朋友什麽滋味早就忘了個一幹二淨。他們當然不敢對副司令怎麽樣,畢竟一個女人能當上副司令,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