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 綠與白的相會(2/4)

戰,恐懼感比較麻木,如此篤定也是可以理解的。


\"操,你們鋼穀軍隊是吃幹飯的,隻知道消極作戰,能幹翻這樣的坦克嗎?\"一個士兵激動地尋釁王樹林。王樹林微微一笑,並不說話。他理解,底層綠園士兵接觸的曆史是被\"審核\"過的,哪怕正在進行的時事新聞,也都被大刀闊斧地修改了。鋼穀進行過四五次百萬對百萬的超大規模會戰,擊毀的魔鬼坦克當然遠遠不止一台兩台,隻是綠園士兵偏居一隅,並不知道真實的戰場情況罷了。


由於這些坦克都是靠高能電池驅動的,即便被吸血傀儡控製,也隻能運行一段時間。而夜魔並不像耗盡精力到處收集適合坦克使用的高能電池,否則花費更大。因此幾乎每一座主城區隻有一兩台這樣的坦克,兩者相距很遠,就足能夠對全市的巷戰敵人形成絕對優勢的火力壓製,如此徹底地摧毀了這坦克,這就意味著,在這片區域暫時沒有能威脅到他們生命的東西了,他們可以安全地前行了。


\"我說,咱們還去支援嗎?都幹掉這麽大一個坦克,他們鋼穀這幫人該被解圍了呀?\"


龍連長這一說,眾人紛紛迎合,本來他們就不想去救鋼穀的人。


張營長尤其讚同這個說法,他恨不得鋼穀那幫人在自己當年那個有過悲慘往事的住處全部死掉,那才解恨。雖說他很清楚這些普通鋼穀士兵跟當年鎮壓自己的權貴不是一類人,可那些高高在上的鋼穀高層,誰能去懲罰得了呢?就連綠園四王也隻能跟他們結成聯盟。


\"不行,咱們必須去,咱們得把他們真正救出來,才能得到承諾的物資呀!\"胡主任來回擺手。


大家都比較害怕他,也不敢反駁,心裏雖有不滿,卻也都餓了很多天了,一想到未來的各種食物和飲料,不由得大量分泌唾液,的確,除了人肉外,他們中的大部分人已經記不起上一次吃肉時是什麽滋味了。但悲觀主義者也想到,這次雖然大獲全勝,卻也死了十多個兄弟,等出去支援鋼穀白狗子的時候還不知道要死多少人,也許死的就是自己,那就白死了,根本沒有口福等到物資來到那一天,況且鋼穀要是真的說話算話,也不至於有政權搖搖欲墜的今時今日了。


歐陽專員也站在胡主任一邊,但她的理由不一樣:\"各位,咱們還是動身吧。坦克是在這裏被擊毀的,遲早會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