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 打倒鋼穀(1/4)

\"這個女人能當副司令,多半是來自這個家族,不是跟風才改姓文瑞森的。她的能量應該不小,不然不會給我們允諾,事成後會補充我們這麽大數量的糧食、水和武器彈藥。鋼穀是講究契約精神的,這位副司令用自己的印章蓋了這封信,還摁了手印,隻要鋼穀政府沒滅亡,這就是一份有法律效力的保證書了。\"


王樹林驚了一下,他沒想到這鋼穀的第三十五集團軍的副司令是個女人。隨後他問:\"那各位長官的意思是,要去幫忙了?\"


胡主任和張營長互相交換了一下眼神,都是笑笑。


王樹林看了看他倆:\"兩位長官,那我先回去了。這是我畫的路線圖,各位一看便知我們的據點位置。\"


\"你……你真是鋼穀的士兵?\"那個女軍官歐陽專員狐疑地盯著他,\"你是當官的吧?一般士兵沒有你這氣場。\"


王樹林微笑一下:\"慚愧,真是小兵。\"心裏卻有些驚異,因為他發現那女軍官是解禁者,但由於非戰鬥狀態,感受不到究竟屬於綠園哪一門。但對方跟自己差距太大,自己又有意隱藏,對方確實一點兒也沒察覺。即便大塊頭龍連長感覺不對頭,之前回去告訴女軍官,女軍官親自查看卻看不出,也就放心了。


\"你就這麽走了,不怕完不成任務?\"胡主任眯著眼笑道,\"我們要是不去支援呢?\"


王樹林更輕鬆了,擺擺手說:\"我盡力了。各位,我先回去了。\"他本來是想問問關於地下避難所的事,可他覺得關於這些事,鋼穀的人肯定比綠園的人清楚,畢竟這些避難所屬於鋼穀,尤其是那個女副司令傑西卡·文瑞森,十有九成知道。更主要的原因是眼前這幾個人令人厭惡,尤其是這個胡主任,綠園有給部隊配備\"思想主任\"的傳統,無論多大的軍官身邊都有思想主任,軍隊的\"總思\"最高領導的職位居然比總司令還高。


\"你等一下。我們怎麽知道,這不是一個陷阱呢?兩軍之間的衝突不斷,這不用我們點明吧?蓋章就算是真的,也可以對我們一網打盡後撕毀焚燒,現在沒有監控,什麽都不好使,撕毀焚燒了之後誰能作證,這封信存在過?\"


\"這個,隨你們想了。各位,保重吧。\"


張營長正要發作,胡主任卻給他使了個眼色,狡黠地笑道:\"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