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 副司令的信使(1/3)

一般而言,地下避難所距離軍區和主戰場較遠,可戰事瞬息萬變,主戰場區域變化,甚至與地下避難所重合也是可能的,否則劉言不會將自己送到這裏。就算有點誤差,總也不能差太大。


猛然耳畔破空聲大作,由於速度快到了一定程度,由遠及近幾乎是在一瞬間完成的。可這時的王樹林五感清明,頃刻間掌握方向,身體也與大腦同步,完全保持原本的姿勢,卻刹那間移動了十多米,一團火光在原來的位置不遠處爆炸,煙霧騰起,飛沙走石,氣浪滾滾。他也心有餘悸,知道幸虧鋼穀的磁軌炮、導彈等高科技武器已經因為全球電力和網絡的癱瘓而無法使用,否則他區區一個肉身,再怎麽也難以跟先進科技抗衡。


這火炮當然也不是來自於鋼穀,而是被吸血傀儡\"繳獲\"的坦克。由於鋼穀自信掌握電腦就能掌握世界,一些常規的坦克和直升機都在普通軍區的倉庫中,主要用來鎮壓末世之前的綠園分子,並不受重視。電磁脈衝攻擊使得整個地球的高科技無電可用後,先進的東西成了廢鐵,本身自帶高能電池的坦克、裝甲車和直升機等卻成了戰場上決定成敗的關鍵,然而由於本來存放得比較隨便,夜魔大軍很容易攻破倉庫並取得,之後用吸血傀儡進行改造,形成這些外表怪模怪樣如同地獄抽象畫的魔鬼兵器。盡管炮火的威力不大,可遠遠看到這幅恐怖形象,首先戰意便怯了幾分。


王樹林開始調整氣息,在大街小巷內疾走如飛,卻不留一絲聲息,即便有點,也被隆隆的炮火完全遮掩住了,之後真氣蒸騰,更加圓轉如意,揮灑自如,起初還留著一道道顏色越來越淡的殘像幻影,再之後便隻是一陣輕風拂過,沒有一丁點的痕跡。


\"我操!\"王樹林聽到這一聲驚叫,忍不住立即貼到牆壁邊緣,他此時五能合一,以不遜於欒祖拉的迷幻技巧,很自然地消融了整個人體線條,並與牆壁的土黃色糅合在一起,即便沒有戰火,不湊近細巧的話,也看不出任何破綻。


一個頭戴鋼盔,與樊宗劍以前打扮差不多的士兵探出頭來,一臉焦黑,吐了幾口沙子,說:\"我操……\"


另一個問:\"怎麽了小唐?吸血傀儡上來了?\"


\"不是,我剛才好像看見一個影子飛過來了,又飛走了……\"


\"胡說八道什麽?打仗打懵了吧?讓連長聽到,說你動搖軍心!\"


\"說句這話就動搖軍心了?\"


\"你知道個屁?那個受傷的副司令不是在咱們這裏嗎?連長說必須戰至最後一人保護他,這是特殊時期,你胡說八道,小心連長真槍斃你!\"


\"真的,我沒騙你……\"


另一個年紀大一些,約莫三十來歲,又瘦又黃,眯著眼睛說:\"可別是吸血傀儡的變異品種……我以前的排長就是死在這樣的東西手裏的,想想真是可怕……加強戒備!\"


\"好……是!昆哥,我就不明白了,副司令多個蛋?戰至最後一人?咱們又不是古代保護封建皇帝的侍衛,他的命就值錢?要我說,要死咱都死在一塊,誰也別獨活!他現在當了光杆兒司令了,就更得老老實實了!應該聽咱們連長的才對!這幫當官兒的,都縮在後方的指揮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