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 王旭的重生(1/4)

雖然過去了好幾天,可王旭仍然覺得一切像做夢一樣,尤其是大王旭就這麽死掉了,而其內力又在陰差陽錯間大半傳到了自己身體*內,簡直不可思議。鋼穀和綠園宣布預賽結束後的震驚表情,宣布他成為九小義之一,麾下收攬了大量民間解禁者,三王之王的名號響徹整條\"奧林匹斯雲\"號。郝明亮破天荒邀請他私下見麵,可他卻沒時間,因為檀鐵模要親自接見他,綠園四王也爭相拉攏,各自準備好了飯局。


這一切的一切,都源於他之前的一場暫時將生死置之度外的豪賭,而且,他非常幸運地賭贏了。但是即便九死一生且功成名就了,他也還是不敢相信內力、權力和榮譽來得如此洶湧,幾乎難以承受這麽多曾經無比渴望的東西。這使得他成功後一改狂傲張揚的性情,哪怕眾星捧月,人人逢迎,他卻越發淡定冷峻,不動聲色,一連幾天都在沉默中靜靜思考。


童燃誌和王大權對此更佩服得無以複加,特別是童燃誌,過去總認為王旭隻是武力強過自己,論腦子還是自己更勝一籌,但此刻他徹底服輸,很清楚自己做不到在如此緊要關頭還能醞釀出這種驚天計謀,將整個形勢全盤逆轉,別說是他,就是當今世上能做到這一點的人,也可以拿手指頭數過來。


呂鵬飛來找過王旭,當然,這人雖然隻是普通人類,但不彪不傻,王旭也就痛快地接見了呂鵬飛,他知道隻要這人腦子沒毛病,是不可能忍辱負重接近自己來為大王旭報仇的。果然,呂鵬飛很懂事地沒擺出任何雲口江湖老前輩的架子,而是一上來就跪下抽自己耳光並不斷說自己該死,沒有早日認清大王旭的真麵目,更沒有早日追隨明主,活脫脫一個漢奸敗類。王旭居然並沒有冷笑著看他表演,而是連忙扶起來,稱他為\"飛哥\",呂鵬飛受chong若驚,以為王旭笑裏藏刀是要滅了自己,嚇得差點當場拉屎。王旭則明確表示,以前大王旭讓呂鵬飛管的那一灘事,如今還是讓他來管,分毫不動。呂鵬飛當即感動得熱淚盈眶,咚咚咚叩頭,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願意赴湯蹈火在所不辭,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褚大興也來找過王旭,專門表示要投入王旭的門下。童燃誌本以為王旭一定會答應,誰料王旭非常客氣地接待了褚大興,並相當\"誠懇\"地為末世之前的唐突行為道歉,接著要褚大興還是繼續當\"九小義\"之一。褚大興和童燃誌都愣了一下,但很快就明白,王旭麵上是在放權,其實是為了讓褚大興占據一個名額,而這就等於王旭占有了兩個名額了,否則褚大興要是明麵上歸順了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