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 改變未來(1/4)

藍先生如果不是水生哺乳動物,那肯定要冷汗直冒,心有餘悸地想:\"杜天節傳給王樹林內功,看來也不光是想有個傳人,他一直對我有所提防,可我們三個總在一起,他又不方便對王樹林明言,就將一部分重要的記憶碎片也融入內力中傳給王樹林了……好在每一次傳送都會打一些折扣,看來他隻能記得這個依托恒星發送太空廣播的事,要是給他知道收藏家的事,醒種的秘密,甚至知道刹渾雷的存在,那就真的不妙了……我得快點說服他前往極地幫我取得中心操控係統,幸運的話,我們的母艦三百年到四百年就能趕到,到那時候……就算我不能親眼看到,那我也為了整個種族做出了巨*大貢獻,我會載入史冊的……我的家族和後代也會因此而永享榮耀的……也不知道母艦是不是找到了收藏家,一旦被刺人搶先一步,我們的科技水平,可能就要落後了……\"


接著又想:\"王樹林現在實力大增,但很難說能不能戰勝那兩個神人類醒種。隻要他倆不同時出現,一對一的話應該也有希望的,我再在一旁用槍襲擊,也許會奏效……這兩個神人類醒種在幾十萬年前剛剛和我們相逢的時候,應該的確還是單幹……可過去這麽久了,也不好說……萬一……算了,還是先幹好眼前的事再說。\"


王樹林正色說:\"藍先生,我也沒什麽別的問題了。但我個人有個建議,不知您肯不肯聽?\"


藍先生心裏暗罵一句:\"你這是在跟我商量還是讓我迎合你?\"嘴上隻得說:\"你說吧。\"


\"我們如果直接去極地您的太空船的話,那麽要麵對的不光是韓太湖、夜魔一夥以及他們背後的兩個神人類醒種,更要麵對鋼穀部隊的攻擊。\"


\"我們偷偷潛進去……\"


\"您的身手可不見得能行。而且,神人類醒種中的一個,也就是您說的隆紮,他不是偽裝成了杜先生了嗎?他會命令現場的所有武裝力量向我們攻擊的。您想過嗎?我要同時對付很多人和武器,其中還有最少三四個人比我強或者跟我差不多……您覺得有勝算嗎?\"


藍先生不明白他想要表達什麽,於是試探著說:\"也有道理……\"


\"所以,我想去東京麵見查爾·文瑞森先生,再去麵見綠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