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 老王八(1/4)

王旭這才心裏一個咯噔,忖度道:\"我隻是想借刀殺人,也算是給美軍報仇了。可這老東西……真沒想到會這麽厲害……我現在可不是他的對手……\"他原本總以解禁者裏的天才自居,雖然這是事實,可他未經名師指導,全靠走野路子也觀察他人搏鬥獲取經驗,這次在食堂一舉成名,正是意氣風發的時候,本來更沒將大王旭放在眼裏,這時候猛然見到大王旭舉手投足之間盡顯宗師風範,果然完全有資格和噩夢夫人、鬼婆等老一輩平起平坐,不由得捏了一把冷汗。可他始終有一種絕不屈服的冒險精神,就幹脆打了個招呼說:\"哈嘍哇前輩,小子無能,父母僭越了,給我取了個和您一樣的名字。但您永遠是咱們雲口黑*道上的精神圖騰,我很佩服您。\"


\"嗬嗬,佩服我?可一般佩服別人,不會稱呼對方為王八吧?小王,你這麽年輕,卻心狠手辣,老實說,我廷喜歡你的。以前總是聽說你的名號,神龍見首不見尾的,這次終於得睹真顏了,我也很榮幸。你這招借刀殺人也不錯。\"


王旭微微詫異:\"您看出來啦?\"他本來自詡天不怕地不怕,可見大王旭老樹一般幹枯蠟黃的臉孔,總覺得有點恐懼,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通過大王旭散發的氣流來看,應該屬於馭獸一脈的,可到底會變成什麽猛獸,卻想象不出。


\"他到底跟沒給你說我的事,這都無所謂的。無論如何,這個小孩也不能再用了。\"大王旭若無其事地說,\"小王,在雲口,我永遠是真正的一把手。喬疤子,呂鵬飛他們都曾經朝我叫板過,可最終都被我歸攏了。至於說末世之後,我解禁了,在雲口,除了官方,沒有誰不聽我的話。小王,你要是認清這個事實,就帶著你的人,全都跟了我。以後,有你們的好日子過。不但如此,你要是願意,認我當個幹爹,正好咱們也都姓王,我的一切以後還不都是你的?\"


王旭誇張地擺擺手:\"我倒是很想相信您。可您上一個幹兒子,就是那個毒蛇小子賀定定,他的下場我可全看見了。\"


大王旭陰森森地說:\"一切都有個前提,那就是必須忠於我。\"


王旭針鋒相對地揶揄道:\"您對您自己的要求標準也太嚴格了,這不是鋼穀政府對咱們公民的要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