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 驅虎吞狼(1/4)

這話一出,眾人更加安靜了。那五道門裏,起碼有兩個人謔謔地站了起來。而食堂內,實力最強的王旭甚至不必側耳傾聽就能判斷出:\"他們也坐不住了。不過查頌、羅盼和欒祖拉本來就屬於綠園裏的長老,他們三個相對還是會很沉穩的。估計是大王旭和倪孝公膽子小一點。\"


他判斷得還真不錯,站起來的的確是這兩個人。倪孝公的心裏七上八下:\"是為了懲罰我左右逢源嗎?還是說我隻是被查頌、羅盼和欒祖拉牽連了?也許鋼穀和綠園隻想弄死這三個老東西?\"


大王旭則一臉陰沉地想:\"我都要被正式任命一省之首了,你們居然還要借刀殺人!看來你們始終不相信我……我為你們鞍前馬後效勞這麽久,幾乎要用光我的全部積蓄,最終你們竟然這樣對我?很好!等我殺出去,自立門戶,要不就直接投靠夜魔!我要把你們在黃渤海的軍事部署全部說出來!我讓你們永遠後悔做出今天的決定!\"


\"從現在開始,比賽再延長十五分鍾,也就是總共半小時。在這第二個十五分鍾內,如果向這五位小義進攻,並能打中其身體任何部位十次或者以上的話,那我們的機器人狙擊手就會精準地把他排除在比賽之外,並打上一個光線印記作為區別標誌。那一會兒比賽結束後,他就可以離開,並以自由人的身份自成一派,可以不屬於任何組織,隻不過受到統一政府的管轄,而且會成為九大蠶繭內的居民。如果想參軍,可以立即從營級幹部或者以上任命,再立功將會進一步擢升。\"


這話說得沒頭沒腦,大多數人都聽糊塗了。童燃誌暗想:\"什麽居民?現在九大蠶繭都被吸血傀儡圍得水泄不通,裏麵的人想逃出來倒是真的。用即將失守的地盤來忽悠老百姓,你們也真是黔驢技窮了……\"


而王旭不經意間陡然發現毒蛇小子麵色大變,心下竊喜:\"好,你沒想到遊戲會繼續進行下去吧?現在你就耗盡了內力,現場可沒有誰會給你打坐修養的時間。\"隨後進一步想:\"這小子恐怕不止是害怕,還有別的原因……難道指示他的人,也就是他背後的人,就在這五個老混蛋之中?看這小子這麽毒,很像是大王旭的人,但也不一定,他是馭獸一脈,說不準是紅老虎查頌的人……大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