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醒種(1/4)

王樹林始終在半夢半醒之間,每當夢快到終結時,總有一個看上去跟丁戈很像的小孩,虎頭虎腦地看著自己,像是在看一個簡陋的遊戲機屏幕,小孩的手上還拿著一個紙人,但每次的結局也都有不同的變化,尤其是小孩的紙人,最後漸漸加固成了一個有厚度的小人玩具。那小人玩具也看向自己,眼睛裏閃耀著的智慧之深邃,感覺是自己所處的整個宇宙都無法解讀,填充進去隻會泥牛入海,無窮無盡。


於是,他再一次激*烈地醒過來了。


耳畔的聲音也愈發清晰:


\"……實在是很難想象,每一次清醒,身體的創傷就由內而外全麵修複一次,現在整體已經愈合得差不多了,這就像是在全方位重複掃描,查漏補缺……\"


\"藍先生,我是第一次看到你這麽驚訝……\"


\"不錯,雖然他是我間接創造的產物,可後期完全失控了。\"


\"體*內巨*大的內力主要來自修氣一脈,無論熾還是寒都這麽純粹,這說明來自韓太湖的兩個最得意的弟子樸恒熾和海島神介。至於說這兩個天生死對頭怎麽會無怨無悔地奉獻內力積蓄,並且同時給這個年輕人傳送內力,這就比較難以推測了。據我個人的經驗看,最大的可能是這兩人進行不相上下的內力比拚時,出現了概率在千分之一左右的奇跡,因緣際會讓他得了好處……可是,韓太湖這一擊終究非同小可,他能活下來的本身,就已經是奇跡了,從這一點上說,我相信有神在保佑他。\"


王樹林聽出這是那個杜天節的聲音,樸恒熾曾說這人是東半球最強的四大解禁者之一,看來果真名下無虛,甚至猶有過之。就憑這人尚且處在虛弱狀態,卻能隻憑感官就能大致判斷出自己獲得內力的來源和途徑,如果這人沒有受傷,正值巔峰時期,恐怕韓太湖最多也就與其不分軒輊。


可那個看上去多半是來自於外太空的\"藍先生\"卻說:\"這仍然未必是他能活下來的原因。他被更高級別的意誌轉化成的物質力量脫胎換骨了。\"


\"是……是你們水手文明的科技嗎?\"


\"應該不是。我給餘傲的,隻是能夠保障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