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綠園四王的提議(1/4)

現場的戰鬥漸漸平息下來,強者們已經脫穎而出,反而有利於穩定。但毒蛇小子卻死死地盯著王旭一夥兒,目光狡黠又怨毒。而周燕燕則與王貝貝冷眼相對,殺氣彌漫在好不容易冷卻下來的空氣裏,像是隨時會再度點燃戰火。


\"王樹林的小狗兒子,你現在廷厲害嘛。不是愛看老娘洗澡嗎?來,贏了我,讓你看個夠!嗬嗬,或者等你長大,要是長得不錯,興許我還白便宜你呢!哈哈哈哈!\"周燕燕居高臨下睥睨著這個小對手。


\"你害了我幹爹不止一次,現在他生死未卜,你覺得我能放過你麽?\"王貝貝瞪著她,周圍桌上的許多刀叉又開始叮叮當當地劇烈響動。


周燕燕本想冷笑說\"你這點小伎倆打雜碎還差不多,還想打敗我?\",可陡然間發現隨著怒火的積蓄,金屬餐具和餐盤之間隱隱散放著冰藍色的電光,吱吱作響,看上去隨時可以進行強大電流攻擊,這才多少吃了一驚。不過,她也自信不會輸給一個小孩子,便陰森森地說:\"小孩,你幹爹狗命很大,也不一定就這麽死了,不然老天爺還看誰的好戲開心呢?但是你媽媽用鐵鍁把普通人時代的我殺死了,今天你落單被我逮住,你覺得,我又能放過你麽?\"


王貝貝冷笑一聲,篤定地說:\"這麽說來,你的狗命也很大嘛。既然咱們互相都放不過,何不現在就試試?\"他天資聰穎進步神速,已經能同時掌握相當程度的磁力和電力控製,自信這是幹貨,比周燕燕迷幻一脈的攻擊殺傷力強得多。


周燕燕也知道夠嗆能迷惑得了這古怪的壞小孩,打算先裝扮成翟靜的相貌跟他對打,遲早會讓他心神不寧,再瞅準機會痛下重手。


可就在王貝貝要撲上來的時候,毒蛇小子卻雙手疾射,朝著前者的後腦勺與脖頸狠狠地紮了過去。周燕燕一驚又一樂,索性後退幾步,坐山觀虎鬥。


王貝貝雖然猝不及防,實在無暇操控金屬聚集成盾來抵擋,但電力會來得更快,把握不住準頭,就向後猛然一放。毒蛇小子見空中霹靂陡然呈現並劈啪作響,料來得不到什麽便宜,便一個閃身朝其他方向疾走,嘴巴噝噝地吞吐著氣息,冷冷地注視著王貝貝。


王貝貝一招退敵,回身做了全身防護,這才問:\"咱們無冤無仇,我不一定能打敗你,你也不見得能贏得了我,不如等通過了本次預賽,之後再說?\"


毒蛇小子陰毒地怒視著他,一字一頓地說:\"王樹林的幹兒子?那你是來送死,怪不得我。\"不過他也深知這小子可比童燃誌厲害,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