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 數千人大混戰(中)(2/4)

於是刁星到底慢了一拍,那小子本來就矮,一個假動作朝外,幾乎同時一個真的下蹲鑽到刁星的腹部位置。刁星大驚失色,雖然變身隻是半成品,此時此刻千鈞一發卻也顧不得了,便雙掌下壓,全力拍向那小子的後背。誰想到那小子猛然一縮,接著發生了刁星怎麽也想象不到的一幕:雖說按照刁星的水平能判對對方同為馭獸解禁者就不錯了,具體能模仿什麽生物實在難料,可那小子的身體如同冰冷的橡皮泥幾下纏繞,就在刁星的腹部、腰部和月匈口快速滑過,像是一條巨*大且粘稠的泥鰍或者娃*娃魚。


在那一瞬,刁星僅僅有一種自己的腰帶突然活了一般的強烈錯覺,可當他艱難地回頭時,那小子的脖子也跟油條似地打了個來回,揚起了腦袋,舌頭噝噝地發出怪聲。盡管現場殺聲震天,那一刹那竟也特別靜謐。刁星還沒看清這尖嘴猴腮長著三角臉的缺德家夥長什麽樣,那張臉就以刁星模仿的猛犬也難以接受的速度\"倏\"地一彈,與刁星的脖子直接接觸了。


刁星以前也不是什麽模範公民,在普通人時代是派出所看守所的常客,對跪在水裏被電棍電擊心有餘悸。雖說現在普通的電擊於他而言不算什麽,可此時居然再度尋回了那種猛然針紮骨頭並劇烈摩擦的可怕疼痛,刁星慘叫一聲,泛起白眼,昏了過去,好在是因為皮糙肉厚沒有咬破皮,不然透過傷口進*入血液,性命就可危了。


好在童燃誌身邊圍繞的都是較弱的解禁者,作為通靈一脈的他隻是不斷勾動手指,周邊這幫家夥就覺得頭暈眼花好像靈魂出竅,因此他也有空想要去救刁星--那小子打昏了刁星居然不停手,雙手呈蛇形,瞄準了刁星半張開的嘴巴,一股股內力在漸漸逼近雙蛇形手時,竟開始發出苦澀的青色,可見是模仿劇毒蛇,在積蓄毒液。


童燃誌借機看清楚,這小子原來是個十歲八歲的孩子,但身高卻有一米五多,在孩子裏算大個子了,身材卻不寬厚,手長腳長脖子長,且都纖細油滑,果然像是一條蛇。隻是他震驚於這小孩解禁後實力如此之強,比一般的成人解禁者都厲害得多,究其原因,除了本身底子好無可爭議,也是因一方麵是占據天時地利,在能暢快發揮自身優勢的環境下打鬥,另一方麵看上去弱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