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夜帝真麵目(下)(1/4)

於是他鬆開紫外燈的同時,手裏變戲法似的抖出那瓶藥,內力運處,藥瓶四分五裂,而其中的紅體液體居然沒有浪費,而是像是一股噴泉一樣直射夜帝。韓太湖這一手法可算是將他內功之深厚和技術之精湛展現得淋漓盡致,而且是妙手偶得之成就的意外經典,就算是當今世上同級別的絕丁頁解禁者大師有意為之,也很難正好達到這種效果,可謂是韓太湖窮其一生用手指數也數得過來的得意之作,但此時此刻千鈞一發十萬火急,沒有誰會為他叫好的,都瞪大了眼睛,眨也不眨,仔細地看著。


夜帝和韓太湖相距也就一米,若是一般解禁者的攻擊倒也罷了,韓太湖卻是強者中的強者,這一噴灑出去,無論速度、力道還是準頭,都達到了當今世界人類所能做到的丁頁峰,夜帝雖然已經做出了閃躲的動作,卻還是被潑中。但隨後他一聲冷笑,盡管強敵環伺,卻像是被狼群包圍的老虎,依然占有很大勝算似的。冷笑過後,他並無異樣,顯見紅體對他根本無用。這是為什麽?難道他用了先進的科技設定了稀釋後的紅體藥物對自己的基因進行了規避?這也不是沒可能。


五大夜魔王此時沒有了紫外燈的威脅,不約而同地一躍而起,從四麵八方向夜帝伸出手掌來,五股陰風如同平地卷起一股風暴,單說它們五人合力已經是史上最強組合,因為解禁者五大組織中沒有任何一家擁有雲太陽、韓太湖級別的大師同時可以達到五個。但由於考慮到要是將夜帝傷害得太過厲害,隻怕沒辦法交出解藥了,便也都各自使用了三成力到五成力不等,要讓他中了不至於死,躲開又沒那麽容易。


韓太湖卻抽身出來,讓在一旁,他既然已經完成了自己承諾的任務,便不會以死相拚,畢竟沒有什麽利害衝突。他在一邊激*烈地盤算著下一步如何相機而動,雲勝天躲在最靠外的柱子後很是不滿地瞪著韓太湖,但也不敢催他上去迎戰,萬一他伺機報複自己可就不妙了。


可夜帝居然雙手一展,鬥轉星移,如同夜晚一下子顛倒進*入烈日當空的午後!原來他的兩個手腕上緊身衣與肌膚相交的部分居然是一個並不起眼的手環,而且可以模擬恒星的光芒!


最令韓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