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夜帝真麵目(中)(1/3)

五大夜魔王全都以特殊防曬膏塗滿全身肌膚,又用純黑色的鬥篷將自己包裹其中,在韓太湖打開紫外燈時,立即緊閉眼睛並戴上了厚厚的大墨鏡,並向後退了幾步,黑布包裹的手卻悄悄探出鋒銳的指甲,隨時準備進攻。


它們其實是有心跳的,血液也並非像傳說中那樣冰冷無比,但此時此刻它們竟與普通人類一樣,幾乎要驚呼起來。韓太湖雖然狡詐凶悍,卻也不禁全神戒備。


但看似凝滯好久的時間,終於被夜帝的開口拉回了現實:\"你們……這是幹什麽呢?\"


雲太陽等夜魔王大驚不提,韓太湖也驚異萬分,在他們的潛意識裏,總是先入為主地認定夜帝是更強有力的夜魔,如果不是夜魔的同類,也不該有這個膽量從飛船裏走出,跟當今世上最強的五大夜魔王麵對麵,要知道,權威是建立在一定的公認規矩之上的,他憑什麽認定夜魔王會真的永遠忠於他?


就算是他掌握著地球上的人類和夜魔無法企及的超級外星科技,但既然走出了飛船,與夜魔王們保持如此近的距離,恐怕科技再高也不見得容易發揮,比如他要是想要掏威力奇大的能量發射器(外星槍械),五大夜魔王的速度是不會給他一個平凡生物出槍時間的,就算他是外星生物,但總不如夜魔出賣靈魂後得到的強大肉體迅捷。


再或者,他的確是想要借用紅體毀滅全球生物,以便讓他的種族占據地球作為新家園來生存繁衍,因此為了表示籠絡,顯露信任和恩德,就冒險和夜魔王們麵對麵?那隻能說明一個問題,就是他的宇航服能夠起到防護紫外線的作用--這在鋼穀宇航局對太陽係周邊行星探索時給宇航員標配的宇航服科技水平上早就能做得到了,並不稀奇。


夜帝積威已久,五大夜魔王自然心有餘悸,不敢答話,可韓太湖天性桀驁,再說獨來獨往,從不受人舒服,到了如今的特殊場合,膽子反而大了起來,隨機應變的本事是強過雲太陽的,於是哈哈笑了一聲:\"夜帝大人,我聽五位夜魔長老說,您是太空來客,所以想試試,外太空的夜魔是不是會不怕紫外線?畢竟宇宙裏到處都是發光的恒星嘛。\"


夜帝聽了,居然輕輕地笑了起來:\"嗬嗬,你很有膽量,很有意思。\"竟然並不以為忤,毫無發怒的預兆。


韓太湖猜不出夜帝是心虛了故意強撐,還是真的有恃無恐好整以暇,他骨子裏始終小心謹慎,不敢得意忘形,便繼續說:\"不過,看起來您並不是夜魔,雖然我不知道外星夜魔怕不怕紫外光,但夜魔總是討厭太陽的。您穿著這宇航服,大概可以防護紫外線,可就算我看不清您的表情,但您的動作說明,您並不討厭太陽,是嗎?\"


雲太陽等夜魔終究還是很忌憚夜帝,雖說自信五人聯手加上韓太湖和小輩們圍攻,整個地球上再無抗手,卻還是怕夜帝是跳出常理之外的超生物,於是沒有誰敢於跟韓太湖一起說話。


夜帝點點頭:\"不錯,你的分析不錯。但你自稱我而不是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